图片说明

女星们都撞了这条红裙,可惜全输给了江疏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江疏影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学院风的红色复古百褶裙,领口蕾丝的蕾丝设计,时尚又个性!江疏影搭配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和霸气的红唇,柔美又大气!

  

  搭配一件黑色西装,立刻变得有气场!系上腰带不仅凸显身材,又干练利落!露出的裙摆又不失女人味!要想知道这条裙子受不受欢迎,看看有多少人撞衫就行了!

  

  前一阵唐嫣也在宣传新片的纤长穿过这身裙子!唐嫣用红色的裙子搭配了白色的懒人鞋,青春有活力,但是少了曲线和气势!

  

  散下头发多了女人味,够甜美但还是没有穿出江疏影的气场!

  

  周冬雨同样穿过这条裙子不过搭配的短靴不够清爽,身材瘦小又是90后,自然穿不出江疏影的气场!

  

  郭雪芙这身搭配简单,但是不够出彩!平底鞋也没有穿出清新感~

  

  但是红裙子这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好看啊,一大波明星都在穿红裙的路上!

  

  红色蕾丝镂空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也是经典搭,让angelababy显得清新又不失女人味。

  

  倪妮的红裙搭配桃红色高跟鞋,回眸一笑很倾城,气质出众。

  

  而且很多女明星出席活动的时候经常会穿红色长裙,有气质又抢眼!

  

  红色的吊带裙搭配黑色高跟鞋,经典简约,杨幂的Wob短发更加俏皮抢眼!

  

  宋佳的睡衣式红裙更是气场强大,搭配红色的绑带高跟鞋,优雅不失女人味!

  

  而且欧美的时尚博主也经常穿红裙街拍,红裙子这么有气场,又抢眼!不穿上一条怎么行?

  不会穿衣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 (教女人穿衣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私人定制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79587.shtml report 2650 最近江疏影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学院风的红色复古百褶裙,领口蕾丝的蕾丝设计,时尚又个性!江疏影搭配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和霸气的红唇,柔美又大气!搭配一件黑色西装,立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