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么改善皮肤松弛 这些自毁皮肤的行为你还在做吗?

东方女性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皮肤为什么会松弛?

  1、器官老化,组织失活

  导致肌肤松弛的最主要原因,是由于最下层的真皮组织失去了弹性。真皮中存在着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纤维,但这些纤维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变化,降低质感。

  制造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的细胞-纤维芽细胞的活性减弱,不能再生成新的弹性纤维,肌肤自然会变得松弛无力。

  2、过度节食,盲目减肥

  就像产妇分娩后皮肤会松弛一样,有些人通过节食或药物、运动等方式减肥后,会出现皮肤松弛、皮肤弹性变差、长皱纹或皱纹增多等问题。这是因为过度减肥使皮下脂肪过快流失,导致皮肤失去支持。而且,这些皮肤问题的严重程度和原来的肥胖程度以及减肥的程度有关。一般来说,人越胖减肥后皮肤越容易出现松弛、失去弹性和长皱纹等问题。

  

  怎么改善皮肤松弛?

  脸部刮痧

  脸部刮痧在我们中国已经流传很久了,在唐代的时候,人们就知道用刮痧治病。刮痧可以改善面部血管的循环,不仅能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以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促进衰老细胞的脱落,让肌肤永葆年轻!脸部刮痧在美容院很流行,可以去美容院让专业人士给你的脸部刮痧,定期做一次,长期下来你的面部就会红润有气色。这是一个美容养颜的好法子。

  

  坚持运动

  运动可以保持年轻,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经常运动的人比不运动的人更显年轻。可以多做有氧运动,每天早上来个慢跑20分钟,出汗了之后,体内的毒素就会被排出来,肌肤的新陈代谢也会更快。不仅可以改善肌肤的松弛,还可以加强体质。

  补充胶原蛋白

  肌肤老化表现在皮肤松弛,产生皱纹。胶原蛋白流失是人肌肤老化,体力衰退的主要原因。摄取胶原蛋白能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充流失的营养,而且它起到保湿、补水、美白,排毒养颜等多重功效,有助于肌肉细胞连接并让肌肤富有弹性与光泽。

  可以通过食物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多吃鱼、鸡汤、猪蹄等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另外你还可以直接买胶原蛋白粉。

  

  冷热水交替洗脸

  这个方法超级容易,就是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先使用热水洗脸,洗完后换用冷水冲洗几下,就是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改善皮肤松弛。

  另外小编还要提醒您:保持良好的表情习惯,有助于改善皮肤松弛。可以通过吃口香糖的方式锻炼面部的肌肉,从而延缓皮肤的衰老。

  

  如何改善减肥后的皮肤松弛?

  1、快速减肥,当你因为节食或是吃减肥药“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时,就会造成皮肤容易有松弛的问题.这是因为你皮下的脂肪快速失去了脂肪,而在没有肌肉的状况下,你皮下的肌肤就会失去弹性,所以你的皮下就会松垮!减肥要慢慢减,不要想要快速减肥!快速减肥对肌肤会得不偿失!

  2、你需要透过运动来练成你皮下的肌肉,在燃烧脂肪的同时,透过锻炼及训练增加你皮下的肌肉组织!肌肉的构成会让你的皮肤紧绷,而且保持弹性!就像植物的根一样抓紧你的皮肤。

  3、锻炼的方式有很多种,透过力量训练,或是跑步.普拉提,瑜珈来让你的肌肉紧实,不要因为害怕变壮而不去锻炼!你因为锻炼和健身产生出来的是肌肉,不是脂肪!所以不要过度担心运动会造成皮肤松弛,这是不可能发生的状况!

  4、多喝水,这是一定的!让皮肤要健康又充满水嫩的弹性,就是要多喝水!

  

  5、要补充适度的营养,你可以多吃点蛋白质的食物来增加你的皮下营养成分,也可以多吃点胶质的食物来增加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泽!

  6、锻炼不是一两个月就可以看到成效!要给皮肤一点时间去慢慢地紧实,要给肌肉一点时间去慢慢地组织建立!这需要时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去解决皮肤的问题,这就像是你受伤了,伤口上的疤痕也是要经过时间才会愈合是一样的道理!

  7、按摩或是保养你的皮肤,在每天的健身完后,都做一些按摩,帮助皮肤代谢!更重要的是在洗完澡的同时擦一些营养又滋润的乳液,涂满全身的皮肤,冬天差水份比较多的,夏天擦美白的乳液或是含有芦荟成分的乳液,你可以针对你在意的部位多擦拭按摩!会让你的皮肤更有弹性!更光滑!

  8、充足的睡眠:这是一定要的!女人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养到很美丽的皮肤!睡眠不是要超过十个小时或是二十个小时才叫充足!而是在适当的睡眠时间睡够七到八个钟头!一定不要超过十二点睡觉!这样会影响你的皮肤健康或是再生能力!

  9、一周保养一次你的皮肤,也就是你要一周泡一次澡,然后使用磨砂膏!来让你的皮肤肌肉组织更光滑,把皮肤上的脏脏的角质给清乾净!这样你的皮肤会更美丽!

  10、随时保持身心愉快!要记得身为女人是很快乐又幸福的一件事情!虽然女人过了三十的年纪,皮肤会松弛的很快!但是也在保养的同时,我们更可以得到许多的乐趣,我们可以享受擦拭乳液及购买保养品还有按摩皮肤给我们自己带来幸福的感觉!女人虽然在意外在即压力带来给我们快速变老的冲击,但是相对的这世界上却是有很多的保养品多到都是为了女人而设计的!这样的幸福我们要感到开心而且愉快!

fashion.sohu.com true 东方女性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88016.shtml report 3173 女人皮肤为什么会松弛?1、器官老化,组织失活导致肌肤松弛的最主要原因,是由于最下层的真皮组织失去了弹性。真皮中存在着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纤维,但这些纤维会随着年龄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