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时髦流行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必备的甜美单品首选!

  Item 1:无袖、背心、削肩

  轻松可爱的无袖背心或是甜美小露性感的削肩单品,都是女孩们夏天一定要穿上的基本单品!

  一件搞定时髦穿搭!

  Item 2:连身裤、裙

  不论是无袖的连身裤裙或是削肩平口的连身款式,在夏天可以尽情的穿上展现度假感,one-piece搭配也很简单,一件就可以时髦出门去!

  春夏秋冬都很好看的时髦元素!

  Item 3:印花

  夏天绝对不能没有一件可爱的印花单品啊~~从头到脚各式各样的印花设计单品,既可爱又能搭配难搭的鲜艳色配件!

  加点流苏营造不一样的流行感!

  Item 4:流苏

  从去年一直发烧到今年的流苏单品,在许多单品设计上都可以看到流苏的设计小巧思,营造夏日的波希米亚风格就靠它了!

  既流行又能防晒的

  Item 5:长版罩衫

  夏天没有太多的外套款式可以作搭配,进出冷气房适合带件薄款的罩衫型外套,穿脱方便也可以防晒喔!

fashion.sohu.com true 一个人搞东搞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701575.shtml report 1560 夏天必备的甜美单品首选!Item1:无袖、背心、削肩轻松可爱的无袖背心或是甜美小露性感的削肩单品,都是女孩们夏天一定要穿上的基本单品!一件搞定时髦穿搭!Ite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