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寻找广州正宗“法式面包”味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式面包顾名思义就是法国那地儿制作的面包,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法棍了,当得知waywei要寻找正宗“法式面包”时,世界各地的热心网友们纷纷发来了她们心目中的法式面包。嗯,可惜,不是我想要的......

  

  waywei寻找的法式面包,是浪漫的,是走心的。

  时间很慢,慢到只能用一生去爱一个人。

  成功很难,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极致精美,一生做好一件事已是不易。

  把一块面包做到法式优雅这样的境界,让每一克的面包都是好味道,如果到乐峰广场,不妨偶遇“面包一克”试试。

  

  7月的夏日,艳阳高照,悠长的暑假外出闲逛,渴了,转角看到了夏日特饮。

  

  这家店的饮品很实在,果味浓郁,新鲜的水果浸在冰爽的饮料中。

  

  实实在在的新鲜水果,一眼爱上,果肉爽脆,香甜。

  

  苏打水系列饮品,苏打水平衡身体酸碱度,对亚健康状态有明显改善作用,青柠、西柚、百香果,

  来选一款你喜欢的口味。

  

  不知不觉的,多喝了两杯,顺便看看店内的面包。

  

  特别请教了店员,为什么叫“面包一克”呢?Take A Bread 面包一克,英文意为“买一个面包”,中文音似“面包一刻”,因此也同时包含了“休闲片刻”的意思。浪漫的老板想要打造一个休闲,轻松的烘焙工坊,他的梦想是给都市人提供优质,健康的欧式面包。

  

  “面包一克”主打健康,用料优质的软欧包,同时提供时尚轻饮品。法式面包除了硬邦邦的法棍,其实也有柔情似水的软欧包。

  

  软欧包近几年风靡国内,因其保留了原始小麦香味的同时又松软易入口,更加贴合中国人的胃口,开启了欧式面包的新风潮。

  

  有古老的传承也有创新,Take A Bread 面包一克在软欧包的基础上再度创新,加入新鲜水果芝士馅,让软欧包的口感更加丰富。

  

  同时,也对面包造型有所改进,设计了多款爆浆造型,看起来更是食欲满满。像Take A Bread 面包一克这些对软欧包革命性的创新,在广州目前还是独一无二的。目前店内已原创出蓝莓,柠檬,蔓越莓,葡萄,芒果,哈密瓜,苹果等不同口味的芝士软欧包。

  推荐几款每天买到断货的爆款。

  

  干酪蔓越莓,爆浆造型,味道和狂野的外表一样劲爆,像火山爆发,浓郁的芝士,酸甜有嚼劲的蔓越莓,软软的面包,极其丰富的口感。

  

  百香芒果,有点像海绵宝宝,内涵很丰富,芝士+芒果的搭配,是最受欢迎的面包之一,时时刻刻排队等出炉的节奏。

  

  无花果圈圈,大颗的无花果融入到面粉中,无花果的清香和甜蜜,遇上面包的缠绵,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柠香芝士,松软的面包里面加入新鲜的柠檬芝士,使外表粗犷的软欧包尝起来,除了浓浓的芝士香还有淡淡的柠檬的清香。

  

  芝心蓝莓,名字已经很文艺了,内心很丰富。

  

  可可甜心橙,real耿直,一眼看穿心事,盔甲般的外表里面,柔软的褐色软面包,再包裹着白面包,橙皮芝士馅心,大口咬,五层软硬不同感受。

  

  面包一克的水果派把芝士打入奶油中,再堆砌上新鲜水果。

  

  蓝莓芝士派,草莓芝士派,光看颜值已是满分。

  

  面包一克在其他烘焙产品和蛋糕上也很出色。

  

  满满都是心意的蛋糕,吃起来比豆腐都滑,比豆腐都嫩,甜甜的香香的。

  

  蛋糕方面,独特开发了众多特别的芝士蛋糕口味,例如焦糖芝士,带有些许焦糖的口感,中和了甜腻,是 Take A Bread 面包一克独创的芝士蛋糕,独特的口感赢得很多女生的喜爱。

  

  麻薯,芝麻、巧克力、抹茶、紫薯,更多花样,更多选择。

  

  香糯可口,滑软弹牙,好吃到停不了口。

  

  Take A Bread店内面包全部都是当日现场烘焙,不存在过夜的问题。同时,面包采用天然酵母制作,比普通面包店采用的一般酵母风味更佳。

  

  在用料方面,坚持优质选材是Take A Bread 面包一克的要求。 法国进口T55面粉、新西兰安佳奶油和黄油、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迦利芝士,还有高可可脂成分的贝可拉巧克力......精心严选的进口原料塑造出最优质的面包。

  

  正宗“法式面包”味道,走心的面包一克,你喜欢吗?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专栏作家waywei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4/n460709338.shtml report 5887 法式面包顾名思义就是法国那地儿制作的面包,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法棍了,当得知waywei要寻找正宗“法式面包”时,世界各地的热心网友们纷纷发来了她们心目中的法式面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