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优里娜“拉仇恨”!颜值开挂还有这么多化妆绝技,算你厉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说你颜值开挂,却偏偏不靠颜值靠才华,用一身满血槽的高能化妆术行走江湖,芭姐敬你是个“汉子”!what?你还不知道我说得是谁,那你还不快接着往下看↓

  范冰冰说不是人美就能成为她

  可优里娜只想做自己啊!

  前两天芭姐刷微博,看到美die的范爷说:不是长得美就能成为我!这话我服,但也有人不想成为范爷这样的美人!

  

  微博@优里娜

  美妆达人优里娜就是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她虽然颜值上线,却偏要靠才华行走江湖!

  

  除了将日常妆、活动妆化得完美无瑕,她还是“伪妆术”的一把好手。

  

  凭着美黑妆技能,扮天后Rihanna毫无破绽,有没有被优里娜惊艳到?今天芭姐就找到她本人,帮你问了问她最独家的美妆机密!

  你们都爱的美妆达人

  芭姐帮你采到了她!

  

  不造优里娜是谁,别说你爱美妆,这就一起看看wuli美妆达人今天要分享给你什么小秘密,前方高能↓

  

  芭姐:作为最火的美妆达人之一,遇到粉丝们最常提问的前3名问题是什么?

  优里娜:最常问的就是眼妆的问题!首先是内眼线晕妆,我会建议选择眼线胶或者偏胶类的不易脱妆的眼线产品,第二是画不好眼线的问题,这个需要对着镜子多练习,因为眼线的变化有很多,先学会一种眼线才能做出一些其他的变化,所以一句话概括,就是要多练习,没有捷径!

  第二常问的是底妆方面的问题。因为我觉得大部分的亚洲女生还是喜欢轻薄透彻一点的底妆,所以我会建议他们除了使用粉底液之外呢,还可以加上一个妆前乳;另外因为现在气垫bb也很火嘛,我也建议一些彩妆初学者可以选择一下气垫BB之类的产品,第一它方便补妆,第二它的妆效比较轻薄。

  还有口红的问题也很爱问。我觉得像口红这种问题是很个人化的,需要根据妆容、发型和穿着选择,所以我建议大家的化妆包里可以带3支口红,一支是日常使用的口红,一支是润色性质的护唇膏,还有一支是偏艳一点的,颜色可以浓烈点,持久度高一点的,这样几乎所有的搭配都会涵盖到。

  

  芭姐:美妆老司机对于化妆小白们有什么“独门”秘诀传授?

  优里娜:第一是眼线容易晕妆或者脱妆的妹子可以选择先化眼妆,再化底妆的步骤;第二个是在粉底液里加一些精华,这是自己比较喜欢的方式,底妆会更服帖,更轻薄;第三是很多人的睫毛就算用睫毛膏,怎么刷也都不会翘的,我的秘诀是先刷第一层睫毛膏,然后再用手指轻轻沾取一些蜜粉,再刷第二层,这样睫毛就会非常翘了哦~

  

  芭姐:这段时间一直下雨,有什么防水不花妆的小窍门或者补妆的注意事项?

  优里娜:其实脱妆最严重的两个地方就是眼妆和底妆,关于眼妆的部分,我觉得在眼影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大地色系,不要选择一些太夸张的颜色,否则脱妆会比较严重;第二个是完成底妆之后一定要定妆,很多人会忽略这个步骤,尤其如果是下雨天出门的话一定要记得定妆哦~

  

  芭姐:因为工作关系可能要反复化妆+卸妆,这对皮肤影响大吗?对此你的护肤术是什么?

  优里娜:频繁的卸妆和化妆确实对我影响很大,之前有一个化妆师跟我说,像我一直这么折腾皮肤的,我算是保养的不错的了。我的护肤秘诀是一定要敷面膜,尤其是在卸掉浓妆之后我一定会敷面膜,然后有拍摄任务的早上我也一定会敷面膜,然后我用的日霜和晚霜是分开的,因为我觉得到了一定年纪之后皮肤抓水的能力其实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所以我会选择比较厚重的晚霜,真的是像涂一层睡眠面膜的感觉,这样对我的皮肤才会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优里娜安利时间到!

  原来她最爱的化妆品是这三样

  

  芭姐:在亲自用过的这么多美容产品中,你现在最想安利的是?

  优里娜:这3件我必须推荐!兰蔻气垫、YSL口红和Clio的眼部产品。

  

  因为我是混合性肌肤,两颊比较干,我用过很多气垫都偏干,但是这个比较保湿,更适合我的肤质,每次我在补妆的时候,都会觉得妆感有突破性的变化,不会起皮,不会浮粉。

  

  里面含有精油,非常润,颜色又饱和,在多种场合都能用。

  

  眼线笔和眼线液都很好用,持久不脱妆,因为它家在韩国是专业级的彩妆品牌,所以在专业度上做的非常好,是我很喜欢的。

  

  看完今天的达人说,是不是又get到一些美容干货?芭姐也要先去练练手了,bye~

  达人说栏目公告栏

  本栏目专为满足想扒达人、专家、网红们都在用什么的你,我们会和各位知名达人专家老师好好聊一聊他们在种草哪些新品?爱用什么、吐槽什么?最后本着扒一扒的心态,绝对毫无保留晒给你看哦!

  更多达人说文章请戳▼

  "吃货"姜黎明获赞中国No.1美臀?不信你就跟她练练看!

  取悦12星座小众癌的难题,被他用文艺bigger香搞定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4/n460726575.shtml report 4281 你说你颜值开挂,却偏偏不靠颜值靠才华,用一身满血槽的高能化妆术行走江湖,芭姐敬你是个“汉子”!what?你还不知道我说得是谁,那你还不快接着往下看↓范冰冰说不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