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女子夹睫毛时打喷嚏 睫毛被扯掉一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阿小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年轻女子在网站Reddit上分享了一张可怕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的上眼皮光秃,睫毛少了大半。之后,她还在图片下方自评:“当时,我真的以为我的眼皮被扯掉了一半。”

  

  据了解,缺失的眼睫毛是被这名可怜的女子在化妆时不小心扯掉的。当时,她正在用睫毛夹修理睫毛,试图使其弯曲上翘。不料,在这个过程中,她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使睫毛瞬间被扯掉了大半。女子吓坏了,剧烈的疼痛感让她以为自己是将眼皮扯掉了一半。

  

  小安吓得赶紧照镜子压压惊,还好还好我的睫毛还在。不过就如新闻中的女子一样,睫毛夹作为化妆的必备工具,使用频率相当高,它与睫毛膏以及使用卸妆液洗掉睫毛膏的过程都对睫毛有一定伤害,因此许多MM都抱怨,自己的睫毛又少又短。

  

  因此,“睫毛增长液”被许多MM种草,成为新一代拯救睫毛的救星。

  睫毛增长液真的有用吗?

  在以前的文章中小安讲过,一个产品有没有用,主要看成分,其中有效成分、有效成分的比重是判定这个产品是否管用的重要依据。咱们现在用市面上热销的cosme大赏某品牌睫毛增长液为例,来看看其中的成分是否有效。

  成分列表:

  

  

  其中有效成分:季铵盐-51(也称感光素301),以及保持毛发坚韧的成分:泛醇基乙基醚,属于维生素B5衍生的成分,在许多洗发水种都能看到,它具有使毛发持久保湿、保持光泽弹性的作用。这款睫毛增长液主要从生睫毛、固睫毛来达到使睫毛浓密的目的。其他的成分主要集中于保湿,防止睫毛干燥断裂。

  还有哪些成分是睫毛增长液必须的?

  1氨基酸

  氨基酸是所有毛发合成生长的必须,对于睫毛来说,通过补充氨基酸能够强韧睫毛,使睫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粗更浓密,不易断裂脱落,但无法从根本上使睫毛的生长速度加快。

  2维生素E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的物质,对于睫毛的增长是有效的。这不仅是因为维生素E能够滋养睫毛毛囊,使其恢复健康继而促进睫毛加速生长,更主要的是,维生素E脂溶性的特征使产品中需要加入植物性油脂构成配方,能为睫毛提供更加有利的生长环境。

  3肽类生长激素

  不要提到激素就恐慌,肽类生长激素和大豆异黄酮一样都是既安全又高效的美容成分。肽类生长激素有效刺激睫毛毛囊,使毛发细胞的分类速度加快,在睫毛原有的生长周期中发挥增殖作用,这样睫毛就会变得更加纤长浓密。

  MM购买产品前一定要仔细查看有效成分哦!与其使用睫毛增液,其实更好的办法是平时注意睫毛的保养。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4/n460746195.shtml report 2183 青眼/阿小安【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年轻女子在网站Reddit上分享了一张可怕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的上眼皮光秃,睫毛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