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攻占大半个时尚圈 choker才是夏天的时髦必杀技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要选一件这个夏天最时髦的配饰,一定非 choker 颈圈莫属。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金小妹(Kendall Jenner)、蕾哈那(Rihanna)、泰勒·希尔(Taylor Hill )等一众时尚花蝴蝶都对它爱不释手,不管是简单的丝带 choker、皮绳 choker,还是摇滚风金属choker、华丽的钻石 choker,都妥妥的攻占了大半个时尚圈。

  维秘超模团

  简洁低调的黑色缎带choker

  最常见和百搭的是简洁的黑色丝带 choker,日常出街时髦又不过分高调,搭配浪漫裙装或者帅气T恤都能轻松HOLD住。

  Gigi Hadid

  Gigi Hadid and Kendall Jenner

  可娘可MAN的皮革choker

  皮革材质自带帅气属性,搭配起来可娘可MAN,个性十足,Taylor Hill 就是皮革choker的忠粉。细皮绳choker 可以多层绕带,像Taylor Hill这套搭配碎花裙多了些波西米亚的浪漫。

  Taylor Hill

  宽皮革choker最好有一点装饰,比如上下缝线,或者点缀上闪亮亮的五角星,多了些青春与个性。

  Taylor Hill

  Taylor Hill

  choker 叠戴显心机

  更进阶版的方式是choker 叠戴,比如蕾哈那将皮绳choker与钻石choker 搭配在一起,一看就是老娘时髦又有钱;Behati Prisloo 以黑色缎带choker+金属细链choker,中和了睡衣裙的柔媚,多了些帅气与随性。

  Rihanna

  Behati Prinsloo

  Jasmine Tookes and Taylor Hill

  Hailey Baldwin

  Alessandra Ambrosio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4/n460770475.shtml report 2382 如果要选一件这个夏天最时髦的配饰,一定非choker颈圈莫属。吉吉·哈迪德(GigiHadid)、金小妹(KendallJenner)、蕾哈那(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