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热点 设计师圈再掀风云 权志龙横扫大刊封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周时尚热点回顾:原以为Dior设计师尘埃落定,各大时装屋终于回归平静,但Peter Copping卸任Oscar de la Renta创意总监成为上周最大的breaking news,之后又传出Jonathan Anderson将接任Nicolas Ghesquière,成为Louis Vuitton新任创意总监,好在官方及时否认,虚惊一场。不过还有尚未入主Calvin Klein的Raf Simons,和尚无归处的Alber Elbaz,以及刚刚宣布回归的Olivier Theyskens,设计师圈真是从来也都不太平呢!

  其他热点,刚刚登上韩国VOGUE封面的权志龙再次登上中国Vogue Me封面,并成为全球首位穿上Demna Gvasalia设计的Balenciaga男装的明星;Christian Louboutin为古巴设计奥运队服引发热议(主要是同样的颜色和图案,在和中国队服做对比后..);超模Miranda Kerr宣布与高帅富男友订婚,而Lady Gaga则和未婚夫分手;还有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Kim Kardashian,宣布举办美妆真人秀,卡戴珊一家从来知道如何抢头条。最后,传《芭莎艺术》与《新视线》将停刊,中国纸媒的“冬天”真的来了吗?

  Peter Copping卸任Oscar de la Renta创意总监

  Peter Copping宣布卸任Oscar de la Renta创意总监一职,他在声明中表示,“在Oscar de la Renta工作近两年之后,出于个人原因,我需要回到欧洲。我很珍惜我在纽约度过的时光,希望未来某个时刻我会回到这里”。Peter Copping为Oscar de la Renta生前亲自任命,他卸任后品牌的新系列发布将由设计团队创作。

  Louis Vuitton否认品牌创意总监即将离任

  据路透社报道,Louis Vuitton将再换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将卸任,而Loewe现任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将担任品牌新任创意总监。消息还透露,Nicolas将在10月的法国时装周后离职。不过消息发布后,Louis Vuitton发言人立刻否认了品牌创意总监即将离任的传闻,并澄清Nicolas的五年合约将于2018年11月到期。

  此外,Louis Vuitton最近公布了全新产品包装设计。其中明亮温暖的“Safran Impérial”皇家橘色,于一个半世纪前就出现在品牌历史之中。深蓝色调则是自1854年起就用于个人定制产品的细节设计,此色调也被使用于品牌缎带数十年之久。两种色调的完美搭配,颇具旅行黄金时代的怀旧之风。

  Christian Louboutin为古巴设计奥运队服

  法国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为古巴奥运代表队设计开闭幕式礼服,将标志性的红色与象征古巴的五角星作为灵感来源,整体设计简洁干练,色彩浓烈张扬,让人印象深刻。

  传Alber Elbaz将与Uniqlo合作

  WWD报道,Lanvin前创意总监Alber Elbaz将可能与Uniqlo优衣库母公司合作,而该合作可能是受优衣库与法国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合作系列“Unqilo U”成功的影响。目前尚未得知Alber Elbaz和Uniqlo的合作形式,不过不管是如Jil Sander的+J独立产品线,还是像Christophe Lemaire直接加入集团,都让人非常期待。

  Alexander Wang或将与Adidas合作

  有报道称,Alexander Wang或将与Adidas合作。据传双方的合作将近一年前就已开始,不出意外的话会在2016年纽约时装周正式发布。不过Alexander Wang此前被传过与Nike合作,不过最后被他亲自否认。如果这次合作属实,那势必又将引发抢购风潮。

  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备受期待

  最新一期WWD以“Raf‘s Calvin”为主题,邀请了众多专业人士,猜测和分析了Raf Simons入主后Calvin Klein的设计风格。显然,大家都在期待这一盛传已久的任命公布。

  Tom Ford回归纽约时装周

  CFDA于上周公布了9月份纽约时装周的初步日程安排,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Tom Ford确定回归纽约时装周,将于9月7日在纽约举办一个私密展。此外,DVF将于9月11日举办预约形式的秀,这也是Jonathan Saunders担任创意总监的首秀。

  传《芭莎艺术》与《新视线》将停刊

  有消息称,国内两本艺术类杂志,《芭莎艺术》与《新视线》将在7月底正式停刊。前者创刊于2011年,后者创刊2002年,刊龄均超过10年。而就在停刊传闻传出之前,《新视线》编辑团队还在招贤纳新。该消息传出后,再一次引发“纸媒冬天来了”的热烈讨论。

  超模Miranda Kerr宣布订婚

  澳洲超模Miranda Kerr在instagram上宣布与男友Evan Spiegel订婚,不仅给大家大方分享了钻戒,还配文“I said Yes”。两人在Louis Vuitton的一场晚宴上结识,Evan Spiegel是Snapchat的CEO及创始人之一,据传身家高达约140亿人民币。恭喜!

  Lady Gaga和未婚夫分手

  Lady Gaga和未婚夫Taylor Kinney宣布分手。据TMZ报道,两人于月初分手结束了5年的恋爱关系。两人于去年情人节订婚,甚至还约定过要在太空办婚礼。之后Gaga正式发文声明,表示两人现在的状态是“take a break”(暂时分开),并相信彼此是灵魂伴侣,只不过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都会up and down。导致两人分开的原因是异地恋和工作太忙。目前Gaga正忙着准备新专辑,而Taylor Kinney则忙于拍摄自己的剧,这对两人来说都很艰难维持。

  Kim Kardashian举办美妆真人秀

  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Kim Kardashian又有了新动作:宣布要举办美妆比赛真人秀,发掘美国第一美妆博主。大赛的获胜者将会成为Kim Kardashian手机应用的美妆总监——要知道,她收入的40%都来源于她的手游《Kim Kardashian: Hollywood》。

  权志龙登Vogue Me八月刊封面

  刚刚登上韩国VOGUE二十周年封面的权志龙,再次携手超模Bella Hadid登上中国Vogue Me八月刊封面。值得一提的是,权志龙也是全球首位穿上Demna Gvasalia设计的Balenciaga男装的明星。Vogue Me官方微博表示,“这是Balenciaga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在推出首个男装系列之前就为GD量身定制的封面造型”。

  Kendall Jenner跨界变摄影师

  超模Kendall Jenner跨界担任摄影师,为LOVE Magazine秋冬号拍摄大片,而她镜头下的模特则是传奇超模Cindy Crawford的女儿Kaia Gerber。

  九月刊封面之战打响

  九月刊封面之争正式开战,势头迅猛的Bella Hadid登上日本版Vogue九月刊封面,丝毫不输姐姐Gigi Hadid。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4/n460793289.shtml report 6357 一周时尚热点回顾:原以为Dior设计师尘埃落定,各大时装屋终于回归平静,但PeterCopping卸任OscardelaRenta创意总监成为上周最大的bre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