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才是中国最贵的豪宅,十亿人民币,占地6730平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套定价十亿人民币的豪宅,是中国大陆地区有史以来售价最高的房子。这座占地 6730平方米的房产地处苏州独墅湖中的一座私人岛屿上,名为“桃花源”,整体也是旨在打造一个世外桃源的隐逸之感。

  

  豪宅共有 32 间卧房、一个地下酒窖、一个临湖泳池以及一个美到可以名列世界文化遗产的私人花园。通过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提供的照片可以一览豪宅内部:

  

  这座破记录的豪宅被独墅湖环绕,占地面积达到 6730平方米之大

  

  传统的中式园林景观让这座建成三年的豪宅拥有更久的年代感和庄严感。所有 32 间卧房都是南向,保证了最佳的采光

  

  庭院、花园、云雾弥漫的池塘——一切都是仿效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的苏州园林而建

  

  临湖泳池拥有绝佳的视野,可以欣赏湖面风光,还可以眺望远处的苏州城市和金鸡湖夜景

  占地 6730平米的宅邸总共花费了三年时间建造,所有建筑全部使用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手工打造。

  

  室内设计同样宏伟大气,迷人的酒窖大到足以储存一生所需的美酒

  

  融合了传统园林特色与现代派风格的设计给豪宅内部带来了生活气息

  

  这里有充足的室外空间,好几处庭院都可以让买家进行放松休息

  

  

  据 Mansion Global 网站消息,苏富比现在已经开始用“十亿豪宅”这个简称来指代这处房产了,不知最后会是哪位能够豪购此地现在就关注我们吧。(微信公众号:zensiyu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丝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5/n460830615.shtml report 2384 这套定价十亿人民币的豪宅,是中国大陆地区有史以来售价最高的房子。这座占地6730平方米的房产地处苏州独墅湖中的一座私人岛屿上,名为“桃花源”,整体也是旨在打造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