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想再跟街上的人撞鞋了

Geear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界流行起一种舒适的潮流,无论男生或女生都纷纷穿上起运动鞋来。女生更舍弃她们最爱的高跟鞋,用波鞋来陪衬各种不同的造型。如果你穿的是广为人知的运动品牌,像是Nike、Adidas、Reebok、Puma 等,相信你亦有感跟人撞款的机会极高,如果你想与众不同一点,今次就来认识一下以下五个小众运动鞋品牌吧!

  1.Veja

  

  

  

  

  

  Veja 不只是售卖各款好有型的男女运动鞋,而且更是个良心品牌,十分关注社会与环境危机,不少产品都采用可持续材料制作,更会与一些农民合作,推广公平贸易的理念。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

  2.Axel Arigato

  

  

  

  

  

  本身只有男装系列的 Axel Arigato 上个夏天开始推出女装系列,款式设计简易,颜色选择亦好多,而且还坚持选用最佳的材料。

  3.Filling Pieces

  

  

  

  

  

  Filling Pieces 是一个来自阿姆斯特丹的鞋子品牌, 2009 年由设计师 Guillaume Philibert 创立,定位在于街头品牌与高级品牌之间。所有鞋款都是在葡萄牙以人手制作,并选用来自意大利的原料。近日更联同 Puma 推出一款黑色女装运动鞋。

  4.They

  

  

  

  

  

  新晋鞋子品牌 They 是由 3 位身处曼哈顿的朋友一起创立的品牌,备有男、女尺寸,虽然目前款式不多,不过相信每一款的鞋子都可为你带来新解感。而且其中一位创办人更成长于一个有拥有超过 30 年日本制鞋经验的家庭,因而特别注重鞋子的手工。

  5.Eytys

  

  

  

  

  

  2013 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的 Eytys,设计也偏向简单,不过注重细节,除了基本的黑、白、灰外,部分款式更有红、紫等颜色,亦有推出自家的袋款系列。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5/n460843795.shtml report 4459 时尚界流行起一种舒适的潮流,无论男生或女生都纷纷穿上起运动鞋来。女生更舍弃她们最爱的高跟鞋,用波鞋来陪衬各种不同的造型。如果你穿的是广为人知的运动品牌,像是N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