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小丹专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冠军 吴雨霏。

  知道“不矫饰”的童模世界是怎样一副美景吗?清新、自然、专业、活泼、积极,充满成长的正能量。

  不停旋转的童模生态

  继2015“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圆满收官后,风采小超模们便不断活跃在中国时尚舞台上,包括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发布、童装品牌发布秀、纽约时装周秀前LookBook拍摄等,均出现《风采童装》签约小模特们的闪亮身影,在中国乃至国际的童模界打响知名度。

  于是,第二届大赛总决赛在多方欢呼声中于7月2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拉开了帷幕。活动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全国工商联第十届副主席沈建国、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张莉等多位关心、关爱孩子成长的领导莅临,给小选手加油鼓劲。同时,活动现场更是星光熠熠,歌手何静携女何彦霖、郑凡携子Larry和Lester,小童星Frist Girl组合、何思甜、张格、王紫涵、水心慧以及2015“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李一依均到场祝贺。

  季军 潘雨蝶

  十大风采 李函宇

  十大风采 刘雨桐

  十大风采 马媛莹

  亚军 王星鉴

  2016“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依旧延续以“给儿童美一个不矫饰的世界”为主旨,立足少年儿童“美丽素质教育”,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以童真和自然美展示中国儿童独特的舞台风采。

  本届大赛已覆盖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南、湖北、陕西、青岛、石家庄、保定、重庆、大连、安徽、烟台、宁波、深圳、湖州、厦门、昆山、淮安等20多个省市,几万名适龄儿童参与其中。最后,260名优秀小选手齐聚北京,角逐全国总决赛。

  最终,148号选手吴雨霏获得2016“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166号选手王星鉴获得2016“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15号选手潘雨蝶获得2016“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李函宇、张胧月、刘雨桐、蒋晶羽、王妙妍、车雅竹、马媛莹、张嘉涵、柴蕾、杨天骐共10位小选手获得2016“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大风采模特。

  高端靠谱的平台属性

  “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中国唯一以童装命名的儿童时尚杂志《风采童装》杂志社、七色风童模经纪公司联手打造的国际儿童时尚高端平台大赛。

  大赛不以推荐登台机会为获利手段,只专注于提升儿童的艺术审美与职业素养,让孩子的世界里,除了美丽的幻想、精彩的童话故事,还有勇于进取的冒险精神,致力于给“儿童美”一个不矫饰的世界。

  风采童装杂志主编邹志萍

  北京市纺织干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书记王晓鸣(左)、中国纺织出版社原党委书记、风采童装杂志出版人迟宗君 (右)

  歌手何静携女何彦霖

  北京拜博口腔医院 院长 熊靖宇

  这一理念自诞生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引起共鸣,更是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如大赛指定儿童口腔医疗机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以及众多儿童时尚行业的关爱者、引领者,共同关注儿童身心健康的成长。

  本次大赛延续去年赛程并加以系统优化,通过专业权威的课程,培养有职业素养的儿童模特,专业的规划儿童模特的职业生涯,以高端的时尚活动搭建产业、品牌及儿童家庭的桥梁,促进中国儿童模特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其优胜选手将成为《风采童装》杂志专属模特,参与《风采童装》大片拍摄。业内资深的七色风童模经纪公司也将会为优胜选手的模特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保护。

  2016年,大赛继续坚定自己的立场,为童模经济的发展夯实基础,融入更多专家、学者的声音,巩固大赛的专业程度。同时,从科学的角度出发,完善大赛流程和评审标准。中国纺织出版社原党委书记、风采童装杂志出版人迟宗君表示,作为“根正苗红”的时尚媒体,我们有责任为童模生态圈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fashion.sohu.com true 小丹专栏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5/n460887673.shtml report 2931 冠军吴雨霏。知道“不矫饰”的童模世界是怎样一副美景吗?清新、自然、专业、活泼、积极,充满成长的正能量。不停旋转的童模生态继2015“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圆满收
最后修改于2016-07-25 12:41: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