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穿内衣的尴尬及解救尴尬方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火热的夏天已经来临,妹纸们争奇斗艳显身材的季节也到了,你们都准备好了么?

  夏季会出现尴尬的小问题太多,尤其是女性最私密的内衣,有可能你就因为穿错内衣而被人指指点点,或者你还在穿着最保守的胸衣,被男友指控一点都不性感,或者想都不敢想去穿一些一字领上衣或者透视装等等,这些统统都能成为你的“尴尬点”。

  现在就来告诉你最常遇见的四种尴尬如何用内衣来避免,让你自信性感的度过浪漫夏日吧。

  尴尬一:面对露背装、或是后背是网状设计的衣服

  夏季有很多露背款式的衣物,带胸贴虽然能隐藏肩带和系扣部位,但是如果你的胸型不够完美,还是需要依靠胸衣来为你打造完美的胸部。这时什么款式的内衣能让你避免露出尴尬的后背呢?

  解救尴尬:

  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除了罩杯合适,还有就是款式的选择,就拿莫文蔚这款连体裤来举例,想驾驭这款连体裤,又想露出美背,不用担心,几招就能让你完美驾驭。

  1、首先你试穿这类衣服的时候要注意背部交叉系带的款式是否足够贴身。

  2、选择一款前系扣的内衣

  3、内衣的肩带可以拆卸,最好选择后背有设计感的。

  尴尬二:胸小如何驾驭露背装?

  参加朋友Party或者晚宴活动,总是会选择一些小晚礼服,其中露背的款式很多,恨不得开叉到腰部。如果你对于自己的胸部不够自信的话,胸贴照样不能展露你的完美曲线,很头疼的事情就在这里。

  解救尴尬:

  只戴胸贴的胸部看上去下垂而没有美感,看来需要一款又能聚拢又能提升胸部的内衣,搭配你的晚礼服,可以选择一些BlingBling效果的内衣配饰。

  1、选择适合自己内衣的同时记得买一些可以外露的配饰。

  2、穿晚礼服要选聚拢效果较好的内衣,不然你的胸部看上去更像是“两坨囊肉”。

  3、黑色礼服更为常见,记得礼服的颜色和外露内衣的颜色要一致。

  尴尬三:时髦的透视装搭不好很容易引起周围人的“议论纷纷”

  夏季透视装正当火热,尤其是纱质面料,浅色更突出优雅气质,深色则能让你看起来更性感、神秘,这样大气时髦的透视装怎么能不穿?但是如果你穿错了内衣就会笑料百出哦。

  解救尴尬:

  很简单的一条规则,就是浅色透视装搭配浅色内衣,或者亮色内衣,深色透视装搭配深色内衣,或者纯黑色内衣。在这个与时俱进的年代,穿透视装就是时髦。

  1、内衣既然外露,就要露的性感,露的漂亮。

  2、切记不要穿“妈妈桑”文胸,这会给你的透视装跌价的,你们懂的。

  3、保守的你可以穿类似塑身衣的文胸,就像这位模特一样。

  尴尬四:领子过大而担心肩部随时脱落

  无论是一字领还是领口过大的上衣,对于骨架小或者瘦小的美女们来说就很难驾驭,不是穿不了,而是因为领口过大容易脱落露出肩带的尴尬实在很让人脸红。

  解救尴尬:

  一件可以露出肩带的内衣,就像是与你的上衣或者裙装融为一体的内衣,这就要拿着自己的衣服去挑内衣的节奏啊,但是效果很赞。

  1、假日休闲装多为宽松领大的款式,内衣肩带要符合衣服的风格。

  2、纯色搭配最保险,肩带和衣服颜色一致。

fashion.sohu.com true 心衣蜜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5/n460908725.shtml report 2373 火热的夏天已经来临,妹纸们争奇斗艳显身材的季节也到了,你们都准备好了么?夏季会出现尴尬的小问题太多,尤其是女性最私密的内衣,有可能你就因为穿错内衣而被人指指点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