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诺美丽传承,成就高级定制艺术珠宝传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位原创品牌珠宝设计师,默默地为你的美丽操碎了心,把让你变得更加有魅力,变得更加出色,作为她终身奋斗的目标,并带领着她的团队一直努力着。

  钟莉葳女士和佩戴她设计的珠宝的每一位客户都是朋友,作为珠宝品牌的老板兼创始人,她润物细无声地关怀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照顾着大家。

  

  你的喜好她懂,你的风格她明白,专门为你定制的,独一无二的珠宝,就是你心目中最美的样子。

  

  莉葳艺术珠宝于1991年在台湾台北创办,创办人钟莉葳女士一直专注自己的珠宝设计创作,为每一件珠宝注入灵魂。她认为每一件珠宝作品在每个人身上都会承载不一样的故事,那是作品的重生及它们存在的意义。2010年,莉葳女士为更完美地诠释创作设计和至臻品质,她创建了自己的技术生产部及研发部。

  

  莉葳珠宝秉持“一丝不苟、做到极致”的匠心精神,将中国千年的手工艺术精髓融入现代珠宝设计当中。相比起国外的奢侈品,莉葳珠宝的独特出品更能彰显珠宝艺术的故事和品味。莉葳强调:The One and The Only,通过深入了解客人的故事,为客人的气质和需求定制其专属的珠宝设计,不仅突出珠宝价值,更能强调其意义,真正做到珠宝永流传。

  

  经过15年的酝酿和准备,风靡港台的艺术珠宝LIVI CHUNG Art Jewelry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在广州珠江新城佛奥广场隆重开业。

  

  LIVI CHUNG Art Jewelry创始人钟莉葳女士亲临现场主持开业仪式,在各界精英人士的见证下,LIVI CHUNG Art jewelry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宣布正式开业。

  开幕式首先介绍了莉葳艺术珠宝的品牌故事及历程,也发表了莉葳艺术珠宝2016年新作品-大地之花。此作品使用1颗10克拉的榍石,搭配2410颗天然彩钻,使其花朵绽放出大地色的闪耀光芒。

  作品设计象征包容及绽放,与莉葳女士在经营莉葳艺术珠宝的理念相应。随后邀请到品牌创办人钟莉葳女士发表感言,及对莉葳艺术珠宝未来的美好期许。

  

  在谈及中国大陆首家门店的开幕,钟莉葳女士说道:“中华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让我很是震撼,而一朝一代装饰风格的迭代更使我着迷,因此我决定带着我的设计理念来到这里。广州这个城市富有历史底蕴又充满活力,我选择在广州开设首家大陆分店,在这里,把珠宝打造在人群中游走的艺术品。”

  

  和莉葳珠宝做朋友,从欣赏开始。高级定制珠宝给人的印象价格昂贵、高高在上。莉葳珠宝和日常需求息息相关,一副适合自己气质的眼镜,会让时尚指数飙升。

  

  低调的奢华,融入每天时时刻刻相伴,定制珠宝不是重大日子才从保险箱中取出来带一阵子,又收藏回去了,莉葳珠宝就像你的小助手,增添生活乐趣,增加魅力指数。

  

  根据你的脸型、配合你的气质,只为你专门设计的眼镜,一丝不苟许诺你美丽到极致。现在到珠江新城金穗路5号佛奥广场就能亲身体验不一样的珠宝艺术。

  

  莉葳珠宝,你喜欢吗?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专栏作家waywei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0993892.shtml report 2938 有一位原创品牌珠宝设计师,默默地为你的美丽操碎了心,把让你变得更加有魅力,变得更加出色,作为她终身奋斗的目标,并带领着她的团队一直努力着。钟莉葳女士和佩戴她设计
最后修改于2016-07-28 00:07: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