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毛孔大到不能见人?隐藏你毛孔的项目我承包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几天一直狂刷《幻城》各种花絮预告片,不为了别的,就是被各位主创的“光环美颜肌”迷得不行不行的,昨天刚爆出的冯绍峰+宋茜“婚礼”照片更是颜值力Max,但看完照片的我,很担心一个问题↓

  请问,能演对手戏的CP

  是不是都没有毛孔粗大的问题?

  

  怎么样,芭姐没骗你们吧,冯绍峰+宋茜的“结婚”照,是不是美炸天?关键是在如此多白色物体的参照对比下,这两人的肌肤白皙度也没输!

  

  而且看着深情款款的小眼神,是不是顿时觉得雪白的世界中充满了粉色爱情气泡!但同时芭姐也很想问一个问题,离得这么近,脸上的毛孔瑕疵是不是都看见了?

  

  想想如此感人浪漫的环境中,男神眼中的你,若是一个鼻顶黑头、巨大的毛孔中泛着油光,Oh!NO!这是在互相伤害,所以3步就会的零毛孔妆,你必须会!

  毛孔大的没脸见人!

  请快点教我3步就能消灭它的“做战术”

  

  首先用妆前乳打个底,以顺着毛孔、画圈的方式涂抹开。

  

  接着以2:1的比例把粉底液和精华混搭使用、搅拌均匀,用手和搅拌刀都可。

  

  然后按照图中箭头方向,顺着皮肤纹理涂开混合粉底,这样涂出的底妆跟肌肤更贴合哦,而且别忘了鼻翼+嘴角这些边角部分哦!

  

  按照以上3步化出的底妆,你们来告诉我,毛孔在哪里!

  毛孔反击战的“武器”都在这了

  你自己挑吧!

  

  千万不要为了单纯追求无瑕的裸肌而粉底、遮瑕一齐盖到脸上,自然通透的美肌才是王道,这款独创兼具护肤与修颜力的产品就能帮到你。

  

  如果觉得粉底液太厚、太腻,那么质地轻薄的CC霜一定适合你!这款CC霜在持久保湿、抵抗衰老、淡斑去皱的同时,令肌肤即刻焕发自然健康光采。

  

  这款遮瑕膏的遮盖力是比较强的,一般的痘痕啊,小色斑啊,都能遮住!而且配合粉底液使用几乎看不出来脸上有瑕疵,持久性也比较好,即使出汗也不会脱妆。

  学完无瑕妆别走

  还有2个护肤Tips要告诉你!

  

  Tips1:老敷面膜毛孔更大哦

  很多妹子毛孔变大后,大部分会用补水保湿型面膜做改善,但如果敷面膜的次数太频繁,会导致肌肤无法吸收营养、破坏肌肤表面的皮质层、撑大毛孔,让敏感肌肤的问题更严重。

  

  Tips2:深层清洁产品要慎用

  能深层清洁肌肤的产品,必将是让毛孔扩张,把其中的油脂污垢带出,但过度使用此类产品会让肌肤处于“亢奋”状态,造成毛孔撑大后无法恢复!

  

  哦~看来打造无毛孔、零瑕疵的秘诀你都知道啦!

  更多美容文章请戳▼

  不要仗着自己丑就熬夜,安抚熬夜肌这件事Please长点心!

  肌肤出油怪我咯?谁让你夏天不懂保湿!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003883.shtml report 3716 这几天一直狂刷《幻城》各种花絮预告片,不为了别的,就是被各位主创的“光环美颜肌”迷得不行不行的,昨天刚爆出的冯绍峰+宋茜“婚礼”照片更是颜值力Max,但看完照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