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这条裙子超流行,赵丽颖改穿分体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年都会有不同款式的裙子要追,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你了解吗?看了这么多的明星都这样穿,小编才发现,分体裙才是今年的潮流呀。

  

  Angelababy参加活动不穿连衣裙改穿分体裙装了,露出小蛮腰,性感有拉长腿部线条呢,包臀的长裙性感又迷人。

  

  Angelababy穿一袭抹胸搭鱼尾长裙,高腰提升了腿部线条感。

  

  袁姗姗除了是马甲线女王,还是时尚的宠儿,一袭露肩短裙穿的十分性感迷人,腰间花朵的点缀增加了整体层次感,搭双白色尖头高跟鞋,优雅十足。

  

  倪妮这个气质女神穿印花露肩装搭红色短裙,脚踩红色绑带鞋,很热情活泼又吸睛。

  

  赵丽颖这个小个子女神穿分体裙更能凸显自己的优势呢,露出腰间性感极了,脚踩黑色高跟鞋,增加了高度又优雅大方。

  

  30多岁的陈乔恩穿起白色分体裙,包臀的设计很性感,卡通的印花图案又显俏皮。

  

  王珞丹穿这套分体裙超时髦的,吊带的露肩装搭大大的泡泡袖和不规则裙摆,个性十足又性感撩人。

  

  王珞丹穿白色短上衣搭网纱半身裙,脚踩银色高跟鞋,时髦极了。

  

  毛晓彤穿不规则的分体裙,内搭件蕾丝衣服,不会觉得保守又多了一丝蕾丝的性感。

  

  邓紫裙其实脱掉皮裤这样穿分体裙,其实真心漂亮的,裙子的高腰更显腿长。

  

  超模可儿也爱这样穿哦,抹胸的深色上衣搭白色包臀裙,脚踩红色高跟鞋,优雅大方又不失性感。

fashion.sohu.com true 关心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069783.shtml report 2483 每年都会有不同款式的裙子要追,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你了解吗?看了这么多的明星都这样穿,小编才发现,分体裙才是今年的潮流呀。Angelababy参加活动不穿连衣裙改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