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闷热三伏天,Kevin老师请你收下这些解暑神器!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应该都感受到了夏天的威力了吧?

  真的是热爆了

  好像懒懒的倒在床上不想动!

  

  面对太阳这个强大的敌人,有人说“宁愿在空调房里成冰,也不要在烈日下融化”!(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还是无法逃脱和太阳肩并肩,怎么办?表捉急,一样快要热晕了的Kevin特别搜集了这些 降温解暑神器~来来来,和我一起给夏日降降温吧~

  美妆洗护篇

  1欧缇丽皇后水

  

  它是水和精油的混合体,所以大家会看到油水分离状态,使用前摇一摇再喷在脸部,超级清爽,我个人非常喜欢它的味道,是薄荷精油和迷迭香精油的味道,清爽又清凉!

  2Lush Rehab Shampoo(杂果宾治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除了含有多种新鲜水果的营养成分外,还添加了薄荷精油,所以洗感非常清凉~像吃薄荷糖一样的感觉,味道也是清清凉凉的薄荷味~

  3小林制药清凉喷雾

  

  只需往衣服上一喷,雾状的冷却成分马上挥发带走热量,身体迅速凉快下来, 就跟随身穿空调一样!但要提醒大家,要喷在衣服上,不要直接喷在皮肤上哦~~另外在有空调的房间内疚不要使用了!(男士的那款清凉的力度更高一点~)

  4花王KAO沐浴露

  

  这款沐浴露得过COSME大奖!它的功效也不止是冰凉,还可以有效抑制出汗,洗完会让你尖叫!!瞬间仿佛在北极!!!

  这个沐浴露有企鹅、北极熊、大象三款,冰爽程度是:企鹅 < 北极熊 < 大象

  5参天FX眼药水

  

  天后王菲也在用这款,她用的是银色款。它可以让你的眼睛和头脑都迅速得到清爽的感觉,使眼结膜充血迅速得到消除。不过这个眼药水要在裸眼的情况下使用,带隐形眼镜的情况下不要用哦~~

  金色版的清凉度比银色FX要更高一点!

  6BeautyMaker晶漾控油持妆气垫粉饼(金属气垫)

  

  我的这个宝贝之前有跟大家提及过,乍一看,它与我们平常所见气垫的最大区别就是——这块看着就清凉的冰爽金属板!上妆的同时还伴随着丝丝凉爽,同时还能给肌肤降温!

  除了使用清凉外,它还真的

  超!控!油!超!持!久!

  上妆后肌肤一整天都不会冒油,超完美不脱妆!

  重要消息!!

  之前有同学问我什么时候可以买到,Kevin要提醒大家喽, 明天!10点整!开始抢购!限量100个!准备入手的同学可以先加入收藏,准备明天开抢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宝贝

  50张优惠券免费领,明天可以用哦!

  (在页尾,快去领!)

  生活小物篇

  1可爱创意冰敷袋

  

  只需要往里面灌水就可以变得凉凉的,可以拿来消暑、去浮肿或者是退烧!

  2冰沙杯

  

  降温神器!内胆只需要冷冻8~16个小时,取出后放入任何喜欢的饮料,7分钟后就成了可口的冰沙,还可以加入各种水果哦!

  3冰水壶

  

  只要放入冷冻棒,就能給饮品降温,最适合送给运动型同学,既环保又美观!

  4清新小风扇

  

  夏日里在办公桌上放一款精致的小风扇吹吹风,整个身体的燥热都会烟消云散,特别是看到这样具有疗愈效果的外形,即使是摆在办公桌上清凉指数也会暴增哦~

  5降温坐垫

  

  可以放在办公室内,让椅子凉爽一下,如果是有车的同学也可以放在车上,简单又可爱!

  6迷你小冰箱

  

  不管是出门烧烤,还是家庭旅行,它都可以放在车上能随时冰镇饮料!另外这也是宿舍神器哦!

  7运动冷感毛巾

  

  夏季运动后,来一条冰毛巾,那冰凉舒爽的感觉绝对比喝一罐冰镇可乐更胜一筹!这种冷感面料只要一经湿润,就能迅速激活冷却,降低运动者的体表温度~

  好啦,今天先跟大家分享这么多降暑小物,大家有什么好的清凉法宝也可以分享给我哦~~~

  福利时间! 点击阅读原文就能领取我为大家准备的BM金属气垫优惠券哦!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078556.shtml report 3956 大家应该都感受到了夏天的威力了吧?真的是热爆了好像懒懒的倒在床上不想动!面对太阳这个强大的敌人,有人说“宁愿在空调房里成冰,也不要在烈日下融化”!(哈哈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