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sa新恋情要公开了?为关智斌竟然破例大尺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熟悉阿sa蔡卓妍,那你该知道,她在镜头下真的很少暴露,twins组合,一直以来都是玉女形象著称,尽管如今的她们30+,但阿sa仍然按照自己的规则前行,而阿娇明显老司机一名。

  也因如此,总有人说阿sa不懂时尚,不会穿搭,不懂审美。阿娇本身颜值高,总是性感的撩的你心花怒放。一袭挂脖黑裙已经性感的不要不要的了,露肩不够,肚子也露点,相比阿sa,一件白色长裙简直不要太少女。虽然包裹的严实,但也很可爱啊。

  自拍,穿旅游照的时候是这样的。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选泳衣都没别人有品位,参加《中国星跳跃》,别人是这样的。

  她却是这样的,这不是跟全天下男人作对吗?别人都想在这个平台靠衣料的多少搏出位,她却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努力学习跳水,恩,真挺好。

  然后就在昨天,这位30+的少女居然“献身”微博了,泳衣再也不是大妈款,连体款,更不是飞机场。

  吊带印花比基尼,衬托出凹凸有致的身材,喷血指数爆表。

  网友纷纷问这泳衣哪里买的?太好看了。

  咦,不对,照片谁给拍的,怎么会流传出这么火辣的照片,都快怀疑是否被盗号。

  没错,摄影师就是这位了,关智斌真的很晒啊,你们出来说句话,要不要考虑公开?

  相比阿sa,关智斌的时尚品味还是高很多。

  休闲白色水墨印花T恤+蓝色九分裤+黑色皮鞋+蓝色印花手提包,具有文艺气息的时尚。

  字母背心+牛仔短裤出街,阳光帅气。

  赶快出来解释一下,到底要不要公开?

  更多精彩资讯

  敬请关注:云裳添香

  微信公众号:ystx365

  让最好的原创设计服饰,遇到最好的买手,

  打造一个以独立时尚设计师为特色的O2O原创服装定制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云裳添香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079378.shtml report 3325 如果你熟悉阿sa蔡卓妍,那你该知道,她在镜头下真的很少暴露,twins组合,一直以来都是玉女形象著称,尽管如今的她们30+,但阿sa仍然按照自己的规则前行,而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