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珠宝最合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男生在女朋友生日的时候都会精心送上生日礼物,为博女朋友的欢心,可是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最好呢?送吃的?当然好,可是吃光以后就被忘记了,送花,虽然很浪漫但是鲜花易谢也终不能长久陪伴在女朋友身边,到底送啥好呢,当然是既要高大上,又要浪漫的,珠宝绝对最合适不过了,下面我们一起看下,女朋友生日里最适合送的珠宝首饰有哪些?

  

  1、珍珠胸针

  

  胸针可以很好的提升女性的气质,珍珠的柔和光泽,无疑最能彰显中国女性的温婉美丽。

  2、钻石戒指

  

  用一枚带有你独特印记的戒指,以一生为约,对着心爱的她许下一生挚爱的承诺,相信这一定会成为她一生中最浪漫最感人生日礼物!

  3、名字项链

  

  名字项链又名字母项链,是根据提供的文字、符号定制的项链。与其他量产的项链想比,名字项链的独一无二性使它更能彰显自我、张扬个性。

  4、手镯

  

  手镯是女孩子们手腕上最美的风景线,它是将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一种首饰,戴着手镯的女孩正如诗中描述的“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伊人,让人倾慕不已。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珠宝最合适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以后您是不是在心里已经知道送什么最好了呢?感谢小编的话就不用说了,赶紧去准备生日礼物吧!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古国_娟子)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fashion.sohu.com true 古国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097125.shtml report 1712 很多男生在女朋友生日的时候都会精心送上生日礼物,为博女朋友的欢心,可是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最好呢?送吃的?当然好,可是吃光以后就被忘记了,送花,虽然很浪漫但是鲜花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