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像女神一样扮美,像女神经一样撒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人都羡慕巴黎女人,因为她们有

  来自右岸“妙不可言”的品味,

  也有来自左岸“自由乐观”的风情,

  她们被自由、欢愉、优雅和爱所点亮!!!

  

  在巴黎,就会没有理由地快乐起来,

  当“”书呆子“”奥黛丽.赫本来到塞纳河,

  向右,她可以自然雅致,美得让人心颤,

  

  向左,她甩开女神身段,跳出“女神经”舞步,

  

  在左岸,女人可以骄傲、美丽,无需任何理由:

  摆着舒展自在的姿态,追求自由奔放的爱情,

  读着彰显态度的哲学,穿上缤纷舒适的风格。

  

  就像在圣日耳曼开始、解放女人身材束缚的

  Sonia Rykiel

  左岸,设计师将女人打扮成一件件精美礼品,

  右岸,“设计小白”Sonia Rykiel认为:

  女人必须自己打扮自己!”

  从给自己的针织孕妇装,到1968年开一家专门店,

  Sonia就这么任性地用毛线编出了法国女生的新世界

  

  她说女人身体要自由活动,于是,

  拆掉衬里、外翻缝线、去掉褶皱,

  针织套衫前所未有地贴身流动,

  法式风情变得性感自在起来~~

  

  她说五彩缤纷是好玩的事儿,于是,

  再高明度的色彩,都能撞,

  再不讲理的纹理,都能配,

  法式条纹任性地弯成一道彩虹~~

  她说“快乐有趣地穿衣打扮,是身为女人的骄傲”,

  于是,穿着Sonia Rykiel标志性条纹的模特们,

  在天桥上肆意地笑,放纵地跑,

  一改秀场只有"衣架子"的冷酷~~

  拥有做自己的自由,作为一种时尚不俗的生活方式,

  就这样,变成巴黎女人令人羡慕的原因。

  有趣的是,圣日耳曼区的姿态,跨越右岸,

  竟然在福宝街遇到了非常法式、有点不羁的兰蔻。

  

  等等,一向自然而优雅的兰蔻也有不羁?

  还记得2013年,兰蔻与Lanvin跨界合作的限量彩妆吗?

  还伺候着老牌时装屋 Lanvin的Alber Elbaz,脑洞大开,

  将兰蔻画成潮气冲天的时装大秀,

  将Lanvin×Lancome限量彩妆变成了镁光灯下的潮装,

  有趣指数,丝毫不输Sonia Rykiel秀场。

  

  那么,穿上了Sonia Rykeil针织衫,涂上兰蔻色彩,我们会不会也像奥黛丽.赫本那样,欢乐横跨塞纳河,风格穿梭左右岸呢?

  不用想潮痴那样脑补这样的风景,

  因为现在,Sonia RykielLancome已经邂逅:

  由Sonia Rykiel创意总监Julie de Libran重现的多彩条纹:蓝色、红色、粉色、白色与卡其色,透着微妙的复古风情,让人想起“针织女皇”相伴、无忧无虑的六十年代气息,简单图案,却是最能唤起内心纯粹的热情与乐观。

  

  在法国艺术家Andre笔下,圣日耳曼也是充满灵性:

  红唇,寓意吻和话语,在巴黎,女人的性感往往来自她的智慧与浪漫。

  明眸,令人联想起烟熏妆下的凝眸,充满神秘感的眨眼~~一个眼神就是千言万语。

  

  书籍,源于这里的文化底蕴,无论哲学或小说,远比名牌包包更得左岸女人心。现在,当你走进Sonia位于圣日耳曼大道的旗舰店,会发现走进了图书馆。

  咖啡,坐在Le Flore,细啜着小杯黑咖啡,注视着精心打扮的行人走过圣日耳曼德普雷地区,巴黎左岸的生活方式,你总会懂。

  

  铅笔,代表着书写,可能是一张抒写心情的明信片,可能是一段灵感而至的小说情节,甚至随手涂鸦,据说,拿起笔写写画画的女人,更令人倾慕。

  心形,那是爱,爱情、友情、亲情、热情,对法国女人而言,心跳就是靠生活之爱来搏动起来哒~~

  

  这些有趣的元素,不仅织成了左岸街景,还随着Sonia Rykiel与Lancome兰蔻的合作,跳跃上了2016秋季限量彩妆。一枚气垫粉饼、一枚气垫腮红,一方眼影盘,足够摩登,足够欢乐,足够方便,还足够有内涵!!

  

  为什么法国女人即使长得不惊艳但也耐看?因为她们认为展现自然容貌和肤色协调感最重要,就像兰蔻在多变色调中一直坚持的法式轻妆:用法总是在百搭的配色中展开,气质总是在个性化中变得有腔调。

  

  法国女人不会匆忙地上粉底,即使补妆也不马虎。

  将兰蔻气垫CC霜滑入Sonia限量版粉盒中,有这么个潮装,带着出去补妆也有态度。

  

  半液态半啫喱质地,轻拍化作脸上的水润,丝毫不见粉痕,正正是法式轻妆的精妙基础。

  

  拍拍拍,干干的手背也不见细纹,没有韩系的水光白,也不偏黄偏粉,却是非常自然的均匀透亮,带点点好气色的中性肤色,光泽更像肌肤本身散发的一样。

  开怀地笑、深情地吻~~简直就是法国女人的腮红模式。

  在兰蔻气垫云雾腮红中,找出与肤色最协调的颜色,

  

  #032 Sorbet Rose泛着些许玫瑰色调,给冷调肤色带来自然光彩,温软柔和得像沐浴爱河一样。

  #021Splash Corail则隐约透着珊瑚色,最适合为健康暖调肤色提亮,在颧骨上拍开,塑形加提亮,带些许乖张、有几分调皮。

  

  

  水乳的质地,每一次拍在双颊上的柔软都是一次享受,多拍两下就成为自然红晕,有时就直接用手指蘸点点匀在唇上,也是够轻松的变美方法。

  明眸不会被太多颜色所掩盖,话语总能因红唇而更有力,左岸女人不花太多时间追赶趋势,一盘Sonia Rykiel限量彩妆盘,正好就将Sonia“因快乐而美”和兰蔻的“因美而快乐”融合起来。

  

  六色经典眼影,润唇底膏,双色哑光唇膏,加上眼唇刷,day&night不用愁,

  

  经典的大地色调,淡可提亮眼神,浓可加深轮廓,但从来不会抢了眼神的戏份:

  肤白色,细腻贴合做打底;

  亮金色,光泽均匀在眉骨眼头提亮;

  棕铜色,在眼睑晕开后有大眼深邃效果;

  香槟棕,可以在眼睑晕开,也可以做下眼线,成了非常适合我们的轻烟熏妆;

  棕铜色,适合加深眼尾或眼窝,让眼廓看起来更长;

  深棕色,可以作为派对式的烟熏妆。

  

  色调不偏暖不偏冷,感觉是非常适合我们黄皮肤的盘子,白天用的话,只需打底,用上第三格晕染眼睑,第四格画下眼线,就有点点法式轻烟熏的感觉。 晚上可以在原来基础上,用第六格加深眼窝,用第二个提亮眉骨、眼头,眼妆就变得精致了。

  

  盘中的哑光唇膏,比较浓郁明艳,但又是绝对显白显气质,可谓深得左岸女人即使不化妆也要涂一枚红唇的精髓。不知大家有没留意,法国女人嘴唇都挺薄,也不爱唇线,所以,用润唇打底后,用中间的亮红色沿唇部涂匀,再嘟起嘴,用最右深红色涂在唇中,即使哑光红唇也变得立体有层次感了。

  

  作为条纹控,潮痴偏爱穿上Sonia Rykiel条纹的一SET,

  看似简单,实则变化起来有趣缤纷,如法式女人,

  毫不费劲地好看起来,然后去享受爱,享受自由,

  

  有时又不免向往左岸姿态:对着咖啡沉思,闲描几笔,

  如插画般有趣的风情,缤纷轻松,因快乐而美。

  

  享受做自己的骄傲,可美如女神,可欢如女神经,

  跟着Lancôme兰蔻与Sonia Rykiel限量彩妆,

  轻易就能:拥有一颗左岸心,妆出一张巴黎脸!

  

  原创稿件,欢迎分享朋友圈,

  拒绝“复制粘贴”的转载。

  更多搭配美招、美妆美图,来关注我的公众号潮痴吧。搜索 潮痴 或 chat_chic 就能找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105099.shtml report 10321 人人都羡慕巴黎女人,因为她们有来自右岸“妙不可言”的品味,也有来自左岸“自由乐观”的风情,她们被自由、欢愉、优雅和爱所点亮!!!在巴黎,就会没有理由地快乐起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