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曾不屑一顾的国产包包,现在竟美得无言以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我看到了这张街拍↓↓↓

  

  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包,大大的标识性包扣一下就闪了我的眼,当我找到品牌名字【Dissona】的时候,我觉得,嗯,还不错哦。

  

  近半年以来,dissona(迪桑娜)的画风变得轻快活泼起来,多了不少年轻元素~

  今天我们就来扒dissona家的几款不错的包包,还有最近被明星们追捧的几大新款设计。看看是不是对国产品牌有了新的认识?经典系列——秘印这个系列是我认为dissona所有包袋系里最经典最精致也最好看的设计。刘涛拿的这款就是出自秘印

  

  这个包诞生于13年秋冬,尽管上市好几年,但一直是热销常青树~~~

  

  我的印象里这个系列是有好几款手袋的,但现在在售的就只有刘涛同款、长方手提袋和手包

  

  线条是真心简洁,金属圆扣是整个包袋唯一的设计点,让你看一眼就能记住。

  

  其实人家是有故事来的,这个包扣来源于伦敦查令十字街84号旧址门上的铜牌,这里原来是“麦克斯与科恩书店”,吸引着全世界相信书信情缘的人们前往 ……看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人会明白点。然后,设计师创作出了这独一无二的Sealing Bag。

  

  早在三年前,杨幂就背过这款Sealing Bag。但我觉得还是更符合刘源的气质。

  它的设计感不是那种为了体现设计而去造作设计,我觉得这系列包袋是为了给使用者以大方摩登的感觉,去迎合我们消费者的审美观与实用性而设计的

  

  尤其喜欢这只手包,不管拿去晚宴还是约会,不管是去逛街还是上班,我觉得这包都很合适,任何场合都毫无违和感

  

  以上售价:手提包3390 手拿包2390精品系列——强力磁场比起秘印,强力磁场系列的设计感就强多了。

  

  

  明明是今年春夏的新款,类似古钱币形状的中国风手柄设计,去很是富有古朴韵味

  

  除开方形的手柄,手柄上的中国结的点缀设计也是复古得很

  

  大号手提包实用性是要强一些,但小号size的话,拿在手里就复古时髦得一愣一愣的,夏天出街这个小包的大小,刚刚好~

  

  

  中国it girl陈然3就挺喜欢这只包的~

  

  还有手柄纯金属款的,也很好看,就摩登感更足

  

  猫咪系列——张歆艺婚礼的伴手礼选择今年二姐张歆艺和袁弘公布的官方婚纱照中,就有这个系列双肩包的出镜~

  

  据说二姐还选择了这只双肩包作为伴手礼回馈给婚礼嘉宾们哟!

  

  

  猫咪包整个系列还真是有超多好看的款式,但是尤以双肩包见长~~~

  

  什么小白、小粉、小蓝、清一色的马卡龙色,特别清新可人~

  

  

  猫咪系列的双肩不知道被多少明星看上眼,背出镜的几率杠杠的~~~

  

  

  整个系列就这只圆形手拎包最打眼,以异形包身设计吸睛,再配以猫咪耳朵的装饰,特别有亮点

  

  wuli圆圆女神就很青睐这一款哟!

  

  小鱼儿微信:tinytimes8888

fashion.sohu.com true 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106737.shtml report 5148 前几天我看到了这张街拍↓↓↓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包,大大的标识性包扣一下就闪了我的眼,当我找到品牌名字【Dissona】的时候,我觉得,嗯,还不错哦。近半年以来,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