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异地婚礼怎么办?你所要知道的细节全在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北京,异地婚礼是再常见不过的一件事儿了,咱们从五湖四海来到这个梦想的城市工作、生活、追寻并收获了自己安稳的幸福。

  

  可是,在面对异地婚礼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很多人却感到苦恼了,实在是因为远距离的异地婚礼要比其他的婚礼策划复杂得多得多,需要井井有条地计划好每个细节。而且,筹办一次异地婚礼最难之处就在于亲朋好友都在千里之外。

  

  但也不用过分担忧哦,小编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异地婚礼的注意事项,肯定会对小两口们有帮助哒~~

  

  按照风俗,先嫁后娶】

  依照一般的地方风俗来说,像这种情况应该办两家,先女方,后男方。

  

  (红百合婚礼策划)

  为什么?因为这就是先嫁后娶,女方不办酒席嫁女儿,新郎如何娶新娘呢?

  

  【时间把握好】

  另外谈到时间问题,这个间隔可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拿捏。但是有一个重点——在男方家办酒席的那天一定要是所谓的“黄道吉日”,女方办酒席的日子可不过分计较。因为通常意义上来讲,真正的结婚以拜堂为准,所以“黄道吉日”要选男方。

  

  (花海阁婚礼策划)

  友情提醒一下,在女方家办酒席,只喝酒,不能做拜堂之类的事;除非男方是入赘,否则这些仪式还是不要举行。

  

  另外,如果有必要的话,要在工作地补办一次婚宴,以便宴请领导同事哦!

  

  【尽早掌握结婚地详尽资料】

  对于异地婚礼一定要尽早着手准备,毕竟远距离的异地婚礼要比其他婚礼策划复杂得多,需要井井有条地计划好每个细节。

  

  (sunny喜铺婚礼策划)

  你在去当地拜访前,也应先通过电话敲定商量的事项。到达目的地后不要磨磨蹭蹭、拖延时间,需要把该做的事与该见的人全部搞定才行。跟当地的准新人比起来,你可得花两倍的精力和时间去安排!!

  【精心准备婚礼必须品】

  筹办一场婚礼要准备很多必不可少的东西,比如嘉宾簿、伴娘礼物、婚鞋等。如果想要在举办婚礼的地方将全部物品都备好,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最好放弃这个想法。

  

  优悦婚礼策划

  在你与婚宴方最后一次会面时,带些东西让他们帮忙保存,也找你的家人帮你分担保存一些。总之,你事先带过去的东西越多,就不会在临近婚礼的那一周为此劳神劳力。

  

  婚礼前把所有需要的东西列在一个单子上,有必要的话可备注。如果你收到很多结婚礼物,可请你的老乡帮你带回去,蜜月之后再取走或让他们帮忙送回来。婚礼当天肯定很多人会给你红包,现金直接收起来,但如果是其他贵重礼物就得早做准备了。

  

  【远距离能激发决策力】

  马上化压力为动力吧!你可以这么理解:你不能永远只是梳理自己的想法、犹豫不决,你得在严格的时间框架内筹备,并需要你迅速做出决定!

  

  (优悦婚礼策划)

  最终你会发现,如果你只给自己一个周末的时间找到合适的婚宴地点,你就一定能找到,只因远距离能激发你的决策力(说白了,就是被逼滴,哈哈)!

  

  【委托朋友帮忙】

  当然,如果你信任的人能伸出援手主动帮你分担些就再好不过了。

  

  优悦婚礼策划)

  最好他们到时都能出现在婚礼现场,到时各位小伙伴各司其职,想让婚礼井井有条就变得很简单啦。

  

  *奉送:异地办结婚证必知的两件事!*

  ① 户籍地的关系

  如果是在异地办理,那么这个异地必须满足的条件就是——你或者你爱人的户籍地。举一个例子,如果你们在北京上班,但双方都没有北京市的户口,那么是不可以在北京办理结婚证的。

  

  ② 各地的政策有差异

  如果你们满足了在异地办理结婚证的条件,那么在准备办理结婚证的时候,由于各地的政策有差异,所以小编建议一定要亲自去趟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询问清楚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准备哪些证件,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准备。

  

  那通常情况下

  办理结婚登记都需要什么材料?

  就在 下方链接 马上告诉你!!

  ↓↓↓↓↓

  https://zone.hunli.baihe.com/wiki-view-814.html?utm_source=mc901_sohu

  更多婚礼百科,更多优惠资讯,

  现在就关注 小两口婚博网官方微博微信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237149.shtml report 7147 在北京,异地婚礼是再常见不过的一件事儿了,咱们从五湖四海来到这个梦想的城市工作、生活、追寻并收获了自己安稳的幸福。可是,在面对异地婚礼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很多人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