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孝真也有穿衣黑历史…辣眼睛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位,追韩剧的一定很熟悉,被誉为韩国时尚圈扛把子角色的80年姑娘。满脸肉肉,依然是整容大国的偶像剧女演员,没两把刷子真是不行。最关键的是,她前几年的造型也并不时髦啊,我们来扒一扒!

  NO.1 穿搭黑历史

  

  尽管她如今是韩星中跟大牌走的非常火热为数不多的女星,可谁曾经没穿错过?

  

  韩范儿必备1: 紧身牛仔裤

  去看韩国街拍,十个妹子有九个穿的巨紧身巨显腿细的牛仔裤,尽管大家说她身材好,可看起来她穿紧身牛仔裤有点的怪怪的啊...

  

  韩范儿必备2: 高腰短裤

  不是都说高腰短裤显腿长嘛?可是没人告诉你显壮吗?

  

  韩范儿必备3: 短裙

  齐刘海搭配短裙,怎么看怎么土啊!相比较,最右的伞裙搭配尖头高跟鞋的造型感觉好很多了!

  

  还有,现身演绎什么叫大牌未必适合你,Chanel,Gucci,Dior 这一身身整的,这是要暴发户回娘家啊!

  

  这橘色小帽加两揪揪,东北二丫蛋即视感!

  

  中长款风衣+白色蕾丝+牛仔长裤+铆钉短靴全堆腿上,姐们啊,172cm也不能这么任性吧!

  NO.2 咸鱼翻身

  

  笑话看完了,鸡血来啦,如今她在时尚圈的地位可真不低啊,比如作为唯一被邀的韩国艺人去看GUCCI的秀。能把GUCCI穿好的艺人就证明了很多,中国的李宇春和韩国的孔孝真算难得的好身材+强气场,才hold住这花花绿绿的“戏服”。

  

  这身复古style,红白蓝的海军风,粗棒针织毛衣以及细节的珍珠,用句土话叫“荣华富贵”啊(褒义,褒义)。最让森蝶眼前一亮的就是那纯白色的指甲,真的是细节婊(夸她呢)啊!

  

  中长连衣裙本来都就很大气了,腰带一系,有胸有屁股,有长腿有身高!散落长发以及厚底鞋在此都是加分项...

  

  格子其实也有些挑人,但crop多色上衣搭配纯色格子裙,crop显腿长多色鲜艳颜色又视线上移,总之就很聪明啦!

  

  条纹上衣搭配灰色中长裙,一个红色挎包点睛之笔,这身你穿去上班都没问题。

  

  白针织搭配白裙子,来双黑色运动鞋出其不意的赢了!看看这脖间的藕粉色的丝巾和纯色的呼应,小妮子你这是逆生长啊!

  

  现在这姑娘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拖地阔腿裤搭配尖头高跟鞋,强大的气场and显腿长!

  

  红上衣搭配皮裙就很精干了吧,小妖精还非要一双红色装饰黑色高跟鞋来呼应一下,这么心机能不好看嘛!

  

  恕我直言,孔孝真大部分穿搭真的不那么韩范儿,韩国穿搭有种整容国度的不自信,尖头鞋高腰裤紧身上衣,牟足了劲的说,看我腿长看我腰细看我胸大... 这就是为何总觉得某宝韩版衣服高级不起来的原因!

  

  但这姑娘根据之前韩范儿失败的经验后,慢慢的走上欧美的洒脱感觉,我腿没那么细,胸也不大,那又怎样?一个天蓝色配饰就把普通的小黑裙整高级了!

  

  哪怕争奇斗艳的红毯上,一身简约的黑色长裙得体大方,赢在了腰间和手上那些酷酷的优雅配饰!

  NO.3 颜值不高照样火

  

  说到这,我们该介绍介绍这位被我吐槽过去,又对现在衣品服的五体投地的这位姑娘---孔孝真啦!

  

  一直于韩国长大的孔孝真,高中的时候留学澳洲三年。孔孝真在留学期间,曾经与一名来自台湾的男生交往。虽然只是短短半年时间,但这段回忆让她很难忘!

  

  1997年回国开始了她的模特儿生涯,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如果要定位的话,那么相比其他一线女演员,孔孝真属于不温不火但细水长流的类型。

  

  《最佳爱情》让她在2011年大出风头,拿下百想视后;《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等剧虽然成绩一般但口碑却相当不错。

  

  她挑选剧本的眼光一流,演技也可圈可点,在表现人物上非常有特色。无论演什么角色,都带着一股孔孝真式的自我——《主君的太阳》里的太恭实,坦诚直白,喜欢的时候怎么赶也赶不走,可一旦到了需要离开的时候,她二话不说说走就走。

  

  《最佳爱情》里明明是卑微的过气女爱豆,顶级偶像嫌弃她穿的土气要带她买衣服时,她淡定的说“有那个钱还不如直接给我”;《没关系,是爱情啊》中,她的个性终于得到了更好的发挥:低调时髦,专业过硬,精神经济都独立。

  

  戏里戏外,她都不是那种迫切需要等着王子来拯救的灰姑娘,不是那种人生唯一的意义就是和一个优秀的男人谈恋爱。她有着一种很独立的精神内核,不会因为谁的垂青就洋洋得意,也不会因为谁的排挤就放弃自我。说的通俗点,这种特质,叫做不亢不卑。

  

  关于外貌她更坦然 : “我知道自己不漂亮,刚出道的时候大家都这么说过,我也很困扰,每次看到那些漂亮的女生都想把她们埋掉,但是后来我就想,要是每个人都那么漂亮那该多没意思” !

  

  事实证明,她成功了,因为没有锥子脸,大双眼皮,尖鼻头,孔孝真却更让人印象深刻。况且整了又怎样,这年代谁还稀罕个网红脸呢?

  

  孔孝真能火我其实挺欣慰的,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肤浅的价值体系中,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不走捷径,打破常规。他们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每一个爱看韩剧的女生,大概都在剧中过了无数次自己想要的人生。但,我更佩服在现实生活中跳出大众审美和评价,活出自我的人。往往他们才是真的改变者,真的开创者,真的实力派。未必要美,但绝对精彩!

  衣裳印证你的教养

  内容转载自公众号

  

  COSMO时髦办

  了解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150964.shtml report 6555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位,追韩剧的一定很熟悉,被誉为韩国时尚圈扛把子角色的80年姑娘。满脸肉肉,依然是整容大国的偶像剧女演员,没两把刷子真是不行。最关键的是,她前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