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偷偷告诉你,这样穿性感清凉又减龄

FashionWeek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

  手臂太胖?胸太平?总觉得自己身材到处是问题,看到美轮美奂的吊带裙连试穿都不敢?先别这么急下定论,有一样你家也有的宝贝,说不定能帮你排忧解难呢!

  F君QQ:828208 微信:444313251

  今

  年夏天,再没有什么能阻碍姑娘们美上天了。

  每年春暖大地,新一季春夏系列推出,总有辣么辣么多撩动人心的绝美连衣裙摇曳在眼前,尤其是仙气满满的吊带裙,单是想象一下穿在自己身上就已经让人兴奋不已。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今年的各款仙女裙,让肾上腺素提高起来:

  

  CHLOE Spring 2016 RTW

  

  

  CK SPRING 2016 RTW

  

  CELINE SPRING 2016 RTW

  裙子好看是好看,但基本上都穿不出街啊,我们有没有模特们的高挑苗条身姿,胸太大或太小穿这么露的都会造成困扰呢~但问题总有解决的办法,别忘了咱们还有叠穿这个小技巧,而这也是今年的趋势所在:

  

  Au Jour Le Jour Fall 2016 RTW

  

  Red Valentino Resort 2017

  

  Emilio Pucci spring 2016

  除了说是今年的趋势所在,早在90年代的影视剧中就不乏叠穿法的身影。就如《老友记》里的Rachel:

  

  还有一些青春校园剧也很爱用这套路的服装呈现清纯感~

  

  复古当时髦是时尚圈的惯用伎俩,夏季一到明星们就已迫不及待地叠穿起来,展现活力减龄一面。有神仙姐姐刘亦菲:

  

  wuli青春可人的秀智~

  

  亲切美丽的雯子表姐:

  

  还有街拍狂人肯豆:

  

  而放到日常生活中,叠穿也不是新玩意了,聪明的女孩们早已用各种单品来衬托起那些从前只能看看的吊带裙了。

  

  

  入门款黑吊带

  base款的吊带黑裙是最不挑人,最安全牌的裙式,而且还自动适配各种场合。黑白的强烈对比将整个造型的层次感提升到了另一个境界。像Alexa Chung和Leandra Medine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入门款的黑吊带mix白打底,随性不失时髦。

  

  本就百搭的黑吊带在内搭方面也是选择多多,棉质短T、高领针织衫、雪纺衬衣等等都可尝试,但在选择内搭时应避免紧身的衣服,稍微松身才能演绎出那种不经意的慵懒休闲感。

  

  特别是丰满的妹子,内外都要跟紧身say no好吗,不然景像不要太壮观:

  

  要是觉得常规版的吊带裙缺乏新意的话,今年还有很多交叉带或者绑带款的细肩带裙,特别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宽松直筒的裙款没有什么腰身可言,要是喜欢突出曲线的可在腰间绑上衬衣或加条belt,个性感更强。

  

  要是自问是搭配小能手,爱玩层层叠叠的造型的话,一条吊带裙就能轻松打造层次感,让你看上去更出彩。

  

  俏皮Split skirt

  轻盈中带点小性感的Split skirt绝对是时髦星人今年必备的单品,本就够吸睛的吊带裙有了开叉这加分项,女人味飘飘扬,加入T恤减少过度露肤,造型更讨喜。

  

  

  穿上平底鞋活泼减龄,而换上高跟鞋摇身一变小淑女,在白色的衬托下,凸显了黑色吊带裙的设计感,开叉设计让美腿若隐若现,魅力值大增!

  

  金属感的衣服因垂坠感难以展现线条美,但我们可以把自己的裙子在侧边拧出一个花苞结,和支离破碎的T恤相称,营造一种潇洒不羁的感觉。

  

  Lace skirt

  要是身材像超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这么完美的话,蕾丝吊带裙怎么穿怎么美,但凡人如我们就不要说穿上街了,就怕连当睡裙也觉得Hold不住。这时候一件简单白T便能消除这些担忧。

  

  白T恤或衬衣中和了睡裙的香艳,还增加造型的层次,而且你完全不用为穿什么内衣发愁了。精致蕾丝边就如饰品一般装点着你的打扮,俏皮魅惑全因这小花边而展露无遗,要说叠穿使造型更日常或是更高级都是言之有理的。

  

  除了睡裙状的蕾丝吊带裙,稍有厚度的面料更容易穿出质感,要是内搭衬衣的话可减少首饰的佩戴,把着重点留给精美的裙子。

  

  除了睡裙状的蕾丝吊带裙,稍有厚度的面料更容易穿出质感,要是内搭衬衣的话可减少首饰的佩戴,把着重点留给精美的裙子。

  

  相信这一流行趋势会一直延续到今秋甚至冬季,高领毛衣搭配吊带裙早就被韩剧女主玩透了,这个秋冬季我们不妨尝试进阶版的蕾丝裙,更显优雅迷人。

  

  别以为只有黑色裙子才能出彩噢,颜色鲜艳的抓马款裙子都可以和白T做好朋友的,效果分分钟比单穿还要醒目。

  

  大热质感Sliver Dress

  Sliver Dress大概是被欧美爱豆们穿火的,从小吊带上衣到连衣裙都爱挑绸缎质地,性感的同时也具有高级感。先不说Kylie Jenner这皱巴的裙子好看与否,但出席这种曝光于镜头的活动仍选择这么身打扮,可见其喜爱程度。

  

  而你riri最近好爱裸粉色,除了设计出宇宙爆款粉色毛毛拖外,连打底和吊带裙都要凑成一set,但这居然是她这么多出位着装里算得上顺眼加好看的一套。

  

  除了黑色外,清新淡雅色系的丝质裙也受到欢迎。比起七分长度,及地或九分更有雅致的味道,一袭飘逸长裙加白T,把所有身材缺陷都藏起来,只剩下女神气质。

  

  玩味一点可试试内外撞色,内搭挑选趣味性T恤与性感吊带进行混搭,营造反差吸引力。系带鞋的加入提高整体时尚程度。

  

  吸睛印花吊带裙

  一条印花吊带裙搭配黑色打底,反而映衬着图案更加鲜艳,把少女的活泼和浪漫发挥得淋漓尽致。单穿的话过于暴露很容易有轻佻的感觉,T恤、衬衫、背心、小高领、POLO衫统统都可与之融合,小性感中弥漫着文艺少女气息。

  

  在夏天吊带碎花连衣裙也几乎是妹子们人手一件的单品,但奈何妹子们没有够料的身材去秀性感的话,里面就搭一件短袖打底吧,画风马上就变了,迷人的小清新也很好看哦。

  

  优雅礼服裙

  没错,以高雅端庄著称的礼服也可以和叠穿玩在一起~身穿Emilio Pucci礼服的雯子就很好地演绎了这点。独特的设计和硬朗的颜色很贴合她的风格,感觉就是写着她名字的裙子~

  

  时尚博主Diana Enciu身穿白衬衫,外搭荷叶边雪纺吊带长裙,手拿流苏包包,裙款的夸张被矜持的衬衣所中和,百褶裙摆和流苏随风摆动,显得非常灵动。

  

  大热天的,别在裙子外搭外套了,内搭T恤才能一边凉快一边美呢~相信裙子你们有很多,但还是挑几条适合叠穿的给你们参考吧。低领宽松是关键噢~

  

  TOPSHOP 约367RMB

  

  TOPSHOP 约192RMB

  

  Stylenanda 约354RMB

  

  Stylenanda 约322RMB

  

  ZARA 约269RMB

  晚安&下期见~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文:Rose

  0723?下半年彩妆新品播报(下)

  ?喝个可乐,就有4百万的点贊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Wee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151187.shtml report 9369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手臂太胖?胸太平?总觉得自己身材到处是问题,看到美轮美奂的吊带裙连试穿都不敢?先别这么急下定论,有一样你家也有的宝贝,说不定能帮你排忧解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