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内脏+爱炸鸡!凭什么陈乔恩和奚梦瑶不会被这些高脂“炸弹”伤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娱乐圈上下谁不知道汪涵是出了名儿的高情商、最会说话的男神,芭姐作为他的忠实观众,还没见过他“吐槽”谁,可下面这位女子就被他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上当众点名!Why?真相只有一个:她太能吃了!

  很多女明星吃饭只是做做样子

  但我保证,她们是真吃!

  

  你们看!芭姐没有骗你们吧,wuli汪涵可是“指名道姓”的说出:奚梦瑶!食量惊人!

  

  当然奚梦瑶同学简直是秒速承认了这个事实,并且还自曝最喜欢的食物是炸鸡和炸薯条!(PS:说起炸鸡时,这位同学笑得哟~)而跟她一起来的另一位妹子——陈乔恩,更是一个吃货界“重口味”!

  

  

  看吧,乔恩上来就扔掉偶像包袱,直接说爱吃猪脑和内脏,节目组更是送她“吃货界豪放派”的称号。

  

  而且说到吃,她俩全程这幅表情↑,同时大声表白她们是“真爱吃”姐妹花,芭姐还要温馨提醒一下想去看这期节目的宝宝们:吃完饭再看,要不会饿!想去看她们微博的人,也是!

  验证吃货的唯一方式

  是去看她的微博!

  

  知道芭姐为什么说要吃饱饭后才能看她们的微博了吧,这简直是都成了美食天堂了!

  

  而且你要是爱吃甜品蛋糕,可以多来看看奚梦瑶的微博,棉花糖、各式蛋糕应有尽有!

  

  其实看到这,大家心中一定会有一个问题,而我想咱们的问题也一定和钱枫想问的一样:看她们吃这么多,可再看她们的身材,也不胖啊!这怎么保持的啊?

  我跟钱枫有一样的问题

  凭什么就她们光吃不胖!

  

  其实谁吃这么多高油脂的东西不会胖啊!陈乔恩也说了,吃这些一定会胖,自己不仅会克制少吃,关键是还得去加倍运动啊!

  

  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每天抽出时间到健身房打卡报道,可是乔恩妹子必须要做的!

  

  而超模奚梦瑶同学就更是啦,不仅自称“健身狗”,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健身房,起码要运动1个半小时!

  

  哦,对了,机智的她运动后可是绝对不会忘了拉伸的,大长腿奏似这么一点点拉出来的!So,既然咱们都知道她们吃不胖的秘密了,那就都别坐着了,开始练吧↓

  维密超模教你做运动

  狂吃还瘦的“梦”马上实现!

  

  动作1:负重深蹲练翘臀

  深蹲能锻炼臀部+大腿肌群,让臀部更紧翘,但要注意下蹲时身体不要前倾、膝盖不超过脚尖。

  

  动作2:举哑铃告别拜拜肉

  举哑铃可以锻炼到手臂肌群,运动时要加紧大臂,用小臂力量抬起哑铃。

  

  动作3:举腿练出小细腰

  双臂支撑身体,双腿加紧上抬,保持大腿抬平,锻炼手臂和腰腹的力量。

  

  动作4:平板支撑瘦的快

  如果想马上拥有马甲线,那么平板支撑是塑形最快的动作,运动时一定要注意收紧核心,千万不要“撅”屁股。

  

  嗨~想跟奚梦瑶一样变超模身材的姑娘们,快来!

  更多相关瘦身文章请戳▼

  小S跳Zumba瘦成90斤?这“会瘦”的舞蹈小心一学就上瘾!

  身材好过志玲姐?姜妍这枚"能吃会做"的健身妹我粉定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151207.shtml report 4151 娱乐圈上下谁不知道汪涵是出了名儿的高情商、最会说话的男神,芭姐作为他的忠实观众,还没见过他“吐槽”谁,可下面这位女子就被他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上当众点名!Why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