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拎着这只手袋整个人都飘飘然~ 甜蜜得比恋爱还嗨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无论是心态还是外型,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少女心才是每个女孩都该保持的!我们不能永远穿少女装,那手袋就是用来宣誓你少女心灵的最佳时尚利器。前方It Girl们的少女包在高能放电,快一起拎上少女系手袋迷倒你心中的男神吧~

  前方高能少女请留步

  你的图案包会放电

  

  童心未泯的少女们最爱古灵精怪的图案了,你看看包包们的大眼睛,舍得不拎一只回家吗?

  

  Chiara Ferragni的包包自带闪电,本来就活力十足的她看起来更加能量满满了,粉色闪电是专门补充少女能量吗?

  

  大包+小包的搭配法已经很可爱了,可上面的立体彩色铆钉更是Q到芭姐心都化了,像足了水果糖好想咬一口~

  

  清爽的少女蓝衬托着鲜艳的红心,可手拿可单肩最适合活泼的女孩纸了,这样可爱的我你还忍心拒绝吗?

  

  

  

  

  

  ① 弹力双罗纹紧身胸衣式上衣 Dion Lee

  ② 亮片金葱亚克力手拿包 Karl Lagerfeld

  ③ 拼缝绒面革拼接中腰直筒裤 Off-White

  ④ 圆框板材玫瑰金色太阳镜 Cutler And Gross

  ⑤ 氯丁橡胶、皮革、网眼运动鞋 Adidas Originals

  

  家族贴花手提包 Dolce & Gabbana

  

  粉红色迷你斜挎包 Fendi

  美少女变身

  包包也要形态各异

  包包们都杀出了一条新血路,形态各异的造型引得时装精纷纷想剁手~ 小动物和日用品都被做成了萌死人不偿命的手袋,精致可爱又不失时髦感,搭配起来是要吸睛无数惹!

  

  Chiara Ferragni

  超级时尚博主Chiara就被Loewe出的粉色大象包迷住,樱花粉配色的大象包可爱的不要不要的,同时容量又很实用能放下女孩们的随身基本用品,和同色系的拖鞋搭配更显得十分少女!

  

  

  最大势的粉蓝色被疯狂运用到包包上面,变身成有趣的书本造型,上面可爱的立体封面图案精致好玩,拿它走在路上还可以随时装文艺范!

  

  

  

  漫画感的超现实包包趣味感十足,创意感满分,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一般,少女力Max~

  

  

  

  

  

  

  ① 条纹真丝连衣裙 Three Graces London

  ② 14K 黄金搪瓷耳钉 Alison Lou

  ③ 带缀饰有机玻璃手拿包 Charlotte Olympia

  ④ 羽翼造型皮革凉鞋 Ancient Greek Sandals

  

  旋转木马手袋 Kate Spade

  

  相机斜挎包 Dolce & Gabbana

  秀色可餐的Candy Crush

  美少女们的挚爱

  可爱活泼的糖果色一直是夏日穿衣搭配的首选,今年糖果色的包包似乎更加流行,许多潮人们都背它上街,明亮鲜艳又富夏日气息~

  

  

  柠檬黄的链条包十分惹眼,柠檬黄算是糖果色的经典色之一,能瞬间抓住眼球,挑肤色的它可以通过和其他暗色系的服装相配就不会显黑啦。

  

  这个夏天怎么能错过超少女的糖果粉,蜜桃味水果糖般的斜挎包梦幻不失帅气,随便搭配就可以营造出少女的活力感~

  

  鲜亮的红色俏皮又性感,同时小巧的包身也可以作为搭配装饰,背上它俏皮又抢镜。

  

  

  

  

  

  

  

  

  

  ① 亮橙色皮革单肩包 Givenchy

  ② 九分弹力牛仔背带裤 Frame

  ③ 14K 黄金耳坠 Melissa Joy Manning

  ④ 罗纹纯棉平纹针织上衣 Frame

  ⑤ 挖剪式皮革拖鞋 Atp Atelier

  

  皮革边饰绒面革迷你双肩包 MANU Atelier

  

  拼色筒型手提包 J.W. Anderson

  明天跟芭姐一起,挎上萌系手袋在阳光下释放少女情怀吧~ 告诉芭姐你会想拎哪只出门呢?

  助理/Cynthia Y.,YILUO, XIAOYAN

  更多时装搭配文章请戳▼

  你们的男神都被穿成这样的她们带走了~ 你还只知道看!

  细高跟走开!看Chiara穿方跟鞋照样拥有大长腿,还能大步向前走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151216.shtml report 7996 无论是心态还是外型,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少女心才是每个女孩都该保持的!我们不能永远穿少女装,那手袋就是用来宣誓你少女心灵的最佳时尚利器。前方ItGirl们的少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