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胶原蛋白GOLD COLLAGEN网易考拉合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伴随着消费者升级,国人对商品的品质、性能有了更高要求。从英国意外脱欧后英镑急剧贬值,这让英国品牌成为国人买家眼中的“香饽饽”,在极大程度上刺激了中国消费者对英国商品的购买热情。在这样一个契机来临是时候,对于英国销量第一胶原蛋白GOLD COLLAGE而言,快速打开中国电商市场,选择一个好的电商平台是事关重要的一步。在密切关注中国电商平台发展时,留意到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曾表示,保健品是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销量增速最快的品类之一,也是网易考拉海购在2016年重点推动的类目。这是这样一个契机,英国销量第一的胶原蛋白GOLD COLLAGEN与中国电商自营巨头,定位为“媒体型电商”的网易考拉海购开始了紧密合作。

  网易考拉海购对选品有着与生俱来的“洁癖”,致力于带给国人最高品质的商品,这与英国销量第一胶原蛋白GOLD COLLAGEN不谋而合;GOLD COLLAGEN是西欧科技结合日本工艺,诞生在英国并风靡欧洲的第一胶原蛋白品牌。GOLD COLLAGEN秉承“健康肌肤,由内而外”理念,通过专属配方完美结合从深海鱼皮萃取的胶原蛋白及食用级别的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帮助改善皮肤。2014年进入世界老牌奢侈品百货Harrods(哈罗德)的当年即获得“Christmas TOP 10 Window Brands ”(圣诞10大橱窗品牌)。2015年在伦敦时装周上,一个神秘的小金瓶,在秀场,在后台,在超模的手中,到处闪耀着她耀眼的光芒。

  GOLD COLLAGEN与一般胶原蛋白品牌不同,GOLD COLLAGEN在英国经过了大量的Clinical Trials,得到了英国及欧洲大陆市场的认可。每一瓶GOLD COLLAGEN去掉了大豆中本身无害的雌激素,只萃取起到软化血管的卵磷脂成分;更不含任何激素、人工防腐剂、人工色素等。也考虑到东方人体制与西方人体制的细微区别,GOLD COLLAGEN英国母公司 MINERVA Research Labs,从2013年开始,成立了专门团队,针对中国内地市场,就东方人体质,进行了科学严谨的调研与产品测试。

  最终,2016年7月GOLD COLLAGEN,一个在海外屡获殊荣的国宝级胶原蛋白品牌,正式在网易考拉海购上线,作为媒体驱动型电商,网易考拉海购本身有着足够的媒体影响力,并通过网易旗下众多有影响力的产品有效渗透到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借助于优质内容的直播、打造明星网红经济等多样化的形式消除用户和商品、品牌之间的信息不对等,从而打造出更多的爆款商品。GOLD COLLAGEN相信好的产品,永远不会太迟,GOLD COLLAGEN只用效果说话,每一天都不负所望,邀你一同分享GOLD COLLAGEN的美丽秘密。

  产品家族

  PURE GOLD COLLAGEN 经典款 食用级别玻尿酸 胶原蛋白口服液

  选取远离近海污染的深海鱼,通过水解技术萃取其鱼皮中的胶原蛋白:这类深海鱼所含胶原蛋白含量是已知动植物中含量最为丰富且无多余杂质及热量。再通过GOLD COLLAGEN专属配方添加食用级别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强力储水滋润,以液态形式口服,尽可能保证吸收率的同时降低多余热量的摄入,真正做到“健康肌肤,由内而外”,保持肌肤弹性、强化指甲、健康头发、强韧关节。

  GOLD COLLAGEN FORTE复合款 月见草 辅酶Q10 胶原蛋白口服液

  在经典款基础之上,特别添加大量抗氧化成分包括,辅酶Q10:有助于为心肌提供充足氧气,保护心脏在内的心血管系统;月见草:补充肌肤缺失脂肪酸,令肌肤润滑有活力,同时有效缓解痛经;巴西莓:富含抗氧化剂花青素(Anthocyanin),可以为人体提供必须脂肪酸(Omega-3,Omega-6,Omega-9);番茄红素:目前自然界植物中被发现的最强抗氧化剂之一,被誉为“自由基克星”,有效增强免疫力,减少心血管疾病风险。

  ACTIVE GOLD COLLAGEN活力款 氨基葡萄糖 左旋肉碱 胶原蛋白口服液

  该品不同于经典款之处在于液态胶原蛋白中特别添加氨基葡萄糖,左旋肉碱等健康元素,助各类运动达人把美丽和健康一并收入囊中,保持健康肌肤同时还能减肥,更可以守卫脆弱的关节,缓解肌纤维损伤,帮助运动训练恢复。

fashion.sohu.com true 中国时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12030.shtml report 2827 伴随着消费者升级,国人对商品的品质、性能有了更高要求。从英国意外脱欧后英镑急剧贬值,这让英国品牌成为国人买家眼中的“香饽饽”,在极大程度上刺激了中国消费者对英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