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ior地中海盛夏| 真爱和自由的追求 在路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季是最适旅行的季节。

Go Ahead,每一步都在脚下

即使在忙,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我大概看到青春最好的模样

有精力去完成一段段的美好旅程,记下沿途看过的美景

该放肆,该勇敢,没有结局也可以很尽兴。

Fight for this moment.

当夏季的热浪向你袭来,你可以尽情的享受阳光美肌。

趁着还有心底的热忱,在追求美好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而追寻那份梦幻美肌,挚爱Miss Dior

这一季来自地中海飘来的一阵热情旋风,

Dior迪奥地中海盛夏系列套装是我依赖的保护伞

始终代表高订经典与风尚的TA,带给我们优雅与美丽,天然,自在,无拘无束的体验。

能在沐浴阳光后闪耀生机的双眼和熠熠生辉的脸颊上散发健康光泽!

Dior地中海盛夏系列产品: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

Dior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

Diorskin Foreve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

Diorskin Forever迪奥凝脂恒久粉饼

Dior迪奥魅惑唇膏夏季限量版——Dior迪奥魅惑唇膏溢彩之舞

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

Dior Homme 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

我想姑娘们都应该深有体会。长时间的外出日晒脱妆出油是常有的事,肌肤会产生轻度敏感。当你脸上暴露了毛孔粗大这种看起来比皮肤黑、各种出油,肤色不匀、干纹等等更为严重的肌肤问题后,同时也会有痘痘的困扰,这些瑕疵让你应接不暇,原本外在精致女人的形象轰然倒塌。

Dior迪奥夏日清透美肌】

夏日时光,女孩们更希望畅快感受轻盈自在与清新舒适。让我们从具有裸肌神话的DreamSkin梦幻美肌修颜乳配合能给予全方位保护的Dior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开始肌肤妆前最享受的moment.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

自带柔光美颜效果的Dior Dream Skin能第一时间改善你的裸妆感好气质!

打破传统护肤局限,非着色配方,不为肌肤上色,TA的多重光幻亲肌因子于肌肤表层形成迷人光晕,来解决细纹、毛孔粗大、色斑、泛红、肤色暗沉等多种问题!如丝绸般轻抚脸庞,还有微微透出来的贝壳光泽,妆前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肌肤会变得平滑很多,达到修饰修护各种肌肤表面瑕疵的作用;且适用于所有美颜步骤,帮助粉底的持妆和质地呈现,并且是第一步就帮助修饰了肤质和肤色,同时良好保证控油持妆度。是不折不扣的护肤品,彩妆界的自拍神器!

Dior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

你认为带妆睡觉比日常不抹防护防晒哪个更致命!

艳阳高照时,如果没有厚厚的防晒霜保护,短短地15分钟肌肤就会被晒伤,长此以往就会造成不可修复的损伤哦!anyway,肌肤老化的速度远比想象中的快。作为每日清肌第一步,Dior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能为肌肤提供长时间持续防护UVA/UVB、排毒抗污染兼具抵御三重抗污染功效的。一边为肌肤注入每天所需的清肌能量一边赋予生机活力,给予肌肤最佳的调理方案。

夏季最怕的就是日晒后进入空调房,毛孔大了还出油各种邋遢!防晒要涂得厚,但它不厚重,Dior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使用在妆前第一步,速度成膜,微微的润色光泽感,油性肌肤也不会觉得闷皮,蕴含Dior迪奥花园独特的红木槿精粹能瞬息清肌,减少污染物的沉着,没有美白剂添加,能还原肌肤本真并且长时间保持整个面部光洁明亮的状态。在连续使用后肤质变得清新细腻很多。我的防晒终极杀!

Diorskin Foreve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

很喜欢这样有双效功能的粉底液,淡淡的味道,柔润瞬融质地,涂抹在脸上滋润度和持久度都非常不错,适合所有性质的肌肤,即使是油性肌肤也不会觉得油腻,粉底和皮肤融为一体后呈现轻盈服帖的自然妆效!这次有特地没有用定妆,12小时下来也不会暗沉,持久度也很赞。自然光下360度无死角,自然无明显妆感。

夏天其实最怕的就是日晒后进入空调房,毛孔大了还出油各种邋遢!但是有Diorskin Forever迪奥凝脂恒久系列不怕了好吗!调理水油平衡,各种清爽细腻!

完全就是想要的理想效果,打造无瑕哑光的夏日妆容,焕现高级时装精致廓型,让我爱上自己的脸庞~

Dior迪奥夏日无限色彩主义】

Dior迪奥彩妆的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曾说:“每一位女性想从美妆创新中所获得的一切,Dior迪奥魅惑唇膏都能满足:夺目亮闪的色彩,更棒的舒适愉悦感又不失趣味。如果她致人迷恋上瘾,那就是对美丽生活的一种迷恋上瘾。”

Dior迪奥魅惑唇膏溢彩之舞绝对是女人的另一张脸,限量款的唇膏臻品,在旅途中为你带来闪耀绚丽的夏日色彩,能hold整体妆容的造型,也是凹造型的利器!

【夏日香氛绽放浪漫清新】

一款甜美性感的香氛不失为一种优雅的选择。

淡香水的味道不会增加我们的年龄感,却能展现出我们自由、爱玩乐的个性。

清新花香香调的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的亦是花朵的谐美融合,以白麝香为基调,柔情唱颂西西里柑橘精华与玫瑰精华的精致芳馥,又有性感迷人的牡丹花香低调且安然。

而另一位男主角。

精致剪裁的Dior Homme 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承袭淡香水的内敛丰富,兼备轻快与欢愉。散发别样的摩登气息。

Dior Homme 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

最近也越来越中意始终在旅途中的感觉。上一站刚刚去返,7月又去了一趟澳门,享受着各种过程,准备,在路上,归途。

带着TA,纵情旅行,奔跑,享受

犹如一支自由闲适的飞鸟,

让我追寻我梦寐以求的真爱和自由。

再让地中海风情来得再猛烈些吧!

——记Dior地中海盛夏系列

fashion.sohu.com true 爱蜜粒特monnaoh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17381.shtml report 12495 夏季是最适旅行的季节。GoAhead,每一步都在脚下即使在忙,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我大概看到青春最好的模样有精力去完成一段段的美好旅程,记下沿途看过的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