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年娶不到的男神,最后都嫁给了岁月

视觉志 影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第一视觉杂志 最受欢迎图文公号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视觉志

  

  每次看完烂片,总会怀念小时候看香港电影、电视剧的时光。印象里,那些男神,还是青春蓬勃的样子,从来不曾老去。

  但其实他们早就在岁月里逐渐走远,一如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告别...

  

  周润发

  ▲当年,所有姑娘都想嫁给他,所有男生都想成为他。

  而如今,这个风流倜傥的小马哥,眼角早就有了皱纹...

  

  周星驰

  ▲当年,他的那句“如果要在这份爱前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不知道感动过多少人。

  而如今,他白发早生,对着镜头缓缓地说:我还有时间重新爱上一个人吗?我老了...

  

  古天乐

  ▲当年,他扮演的杨过,至今无人超越。又多情,又潇洒,是个标准的玉面小生。

  而如今,当人们还在执着于他越来越黑的肤色时,他像鱼潜海底,不再关心这么肤浅的事情。

  

  梁家辉

  ▲当年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帝,他却被封杀了很长一段时间。靠着摆地摊艰难度日。

  后来回归影坛后,除了拍戏,他写专栏、去南极探险、和不再漂亮的糟糠之妻不离不弃。与身边的浮夸不同,他有向内生长的力量。

  

  梁朝伟

  ▲当年一双电眼迷倒无数多情少女。

  而如今,时光匆匆,这双眼睛里有了很多温厚款款的深情。

  

  刘德华

  ▲当年,他是TVB五虎将,真正的小鲜肉。

  而如今,他的作品越来越少,却越来越多像《桃姐》《失孤》这样的温情之作。

  

  张学友

  ▲由青涩到成熟,但他不变的是嗓音里的深情款款。

  

  郑少秋

  ▲当年,那个风流潇洒的楚留香,也在时光的长河里慢慢变老。

  

  成龙

  ▲这么多年,他一直往前走。从香港到大陆,从大陆到世界。外国人提起他的时候,会自然地想起中国功夫。

  

  郭富城

  ▲宽松T恤变成笔挺西装,偏分变成板寸,当年懵懂的年轻人也变成了有味道的大叔。

  

  金城武

  ▲眼睛里有了更多的内容,手臂变得结实,肩上有了担当。从一个男孩子长成男人,原来是这么有力的过程。

  

  汤镇业

  ▲如果时间不走,就停在他演段誉的时候,让这个形象一直经典下去吧。

  

  苗侨伟

  ▲TVB五虎将之一,最早的高富帅,岁月的历练,却让他变成最痴情的汉子,和爱人相守25年不改初心。

  

  黎明

  ▲人到中年容易油滑,但他还可贵地保持着真性情。

  

  吴镇宇

  

  温兆伦

  ▲时间不改他们的搞怪鬼马,但他们已经是个很棒的爸爸。

  

  黄日华

  ▲不管光阴如何变化,他都是无人能敌的乔峰。

  

  方中信

  ▲经历过事业的高潮也沉沦在低谷。

  时间慢慢把他熬到云淡风轻,鱼尾纹处的男人味越来越浓。

  

  张国荣

  ▲那么多人都已经老去,只有他,依然年轻。

  很庆幸在那个没有网红的年代,相逢同样年轻的他们。

  可是当他们都老了,我们的青春也都跑了……

  

fashion.sohu.com true 视觉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31195.shtml report 4108 中国第一视觉杂志最受欢迎图文公号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视觉志每次看完烂片,总会怀念小时候看香港电影、电视剧的时光。印象里,那些男神,还是青春蓬勃的样子,从来不曾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