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出心裁的撩人技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和身边的好友们聊起来,玩儿性感的夏天,露美背这样的事情就应该说来就来。凹凸有致的曲线,自带挑逗风情的蝴蝶骨,最重要的是一转身的性感迷人实在是太有杀伤力。

  

  拿起一件露背装就能想象穿上后,回头率满满的效果,这个夏天的 Chic 感就放心的交给它吧,度假、约会、日常一个都不能少。

  

  在海滩,在街道,在任何一个你度假的地方,穿着露背装到处溜达,就想 360 度拍照来纪念。这个夏天为了度假,背心、裙装各种露背我都已经备上啦~

  

  ▼系带交错下的背部和蕾丝细腻的质感,女人味十足

  

  ▼露背背心和清亮的蓝色牛仔裤,夏日经典

  

  ▼海风吹过,实在是太性感

  

  ▼背后交叉的细带,条纹元素,碰撞出一种大气的美

  

  

  

  

  

  约会时的露背装就有了些甜蜜和心机,从剪裁到色彩都要惹人怜爱。平日里精心呵护的美背,稍加雕琢就赢得漂亮又不漏痕迹。

  

  

  ▼若隐若现的透视,总让人有种心头痒痒的感觉

  

  ▼经典的小黑裙,从来都不是 Boring 的存在,而优美的脊骨就是最美的配饰

  

  ▼细细的绳链「掠过」的蝴蝶骨 ,愈加性感撩人

  

  

  ▼真丝面料和露背,有种不可抵挡的浪漫情怀

  

  

  

  日常穿着露背装,明显更有设计感,各种巧妙的露背都可以尝试。选择露背的上衣时,下身最好是简洁的搭配,可以在颜色上呼应,自信满满的感觉也是展示时髦的利器。

  

  

  

  

  

  ▼在后背系个蝴蝶结,性感又可爱

  

  

  

  

  

  

  ▼反穿衣服说了这么多次,是时候尝试一次了

  

  

  

  ▼总有些人选择在后背上玩花样儿

  

  

  

  ▼蕾丝交叉细带,透露着浪漫的度假气息

  

  ▼修身的剪裁,V 字露背,高贵而性感

  

  所有产品可见即可买购买更多相关单品查看,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露背装无疑是夏天最应该尝试的着装,对它爱不释手的人这么多,你是否是其中的一个。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Pinterest,Instagram,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33685.shtml report 6608 和身边的好友们聊起来,玩儿性感的夏天,露美背这样的事情就应该说来就来。凹凸有致的曲线,自带挑逗风情的蝴蝶骨,最重要的是一转身的性感迷人实在是太有杀伤力。拿起一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