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心如嫁衣品牌?国内也有美到哭的定制嫁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正在备婚的准新娘们都知道,

婚礼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事情,

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

婚纱是最需要精心挑选的一项,

毕竟婚礼当天能不能美美哒~

都靠一件适合自己的超美婚纱啦!

明星们的婚纱都是国外定制?

才不是~

今天小编带来的国内超美订制嫁衣品牌,

也是不少明星的定制嫁衣哦!

  

近日微博上LANYU兰玉设计师曝光一张设计图手稿

有很大的可能是林心如的嫁衣哟~

  

图片来源:蔡依林mv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

国内这些美到哭的嫁衣品牌

LANYU兰玉

品牌简介:设计师兰玉以其名字为自己的服装品牌命名,而又因为为胡可、谢娜、李小璐等明星设计婚纱而家喻户晓。无论是婚纱,还是定制,又或者成衣,LANYU用自己的演绎东方美学。

  

婚纱特点:LANYU婚纱一直以来展现的都是一种颇具韵味的女人风情,轻盈透明的播撒那是一种朦胧的性感,充满质感的绸缎闪耀着都市女性的成熟,多种元素的相互调配,诠释了女性的自然优雅。

购买推荐:北京、上海均有专卖店

16年巴黎秋冬时装周,将东方传统技艺——剪纸融入婚纱礼服,展现了一番东方雅致之美;

16年秋冬时装秀,以“梦境”为题,柔美的色调搭配新式的浪漫主义设计,实现了复古与梦幻的交融。

We Couture

品牌简介:由两位设计搭档在上海共同创立的高级定制品牌。亦如设计师本人将We Couture比喻成小女孩,它的成立时间很短,但等到她亭亭玉立的那一天,会带给人不一样的精彩!

  

婚纱特点:We Couture一贯喜欢为婚纱增添不一样的色彩,又偏爱将与众不同的材料相互调配结合,自然而然形成一种梦幻浪漫风格婚纱。

购买推荐:上海、北京、广州、南宁、福州、深圳都有专卖店

  

  

16年秋冬时装秀,将深沉的丛林色调融合多种面料,展现女性在不同奇境中的奇幻之旅;

  

16年春夏时装秀,则将花朵刺绣结合浪漫蕾丝,相遇娇嫩的花朵色彩,衍生出一场童话梦境;

  

Shine Moda

品牌介绍:纵使是07年才成立的婚纱品牌,但在短短的几年间,它用柔软的蕾丝精心打造每一件婚纱,让婚纱能赋予女性细腻与柔美成为打动人心的存在。

婚纱特点:Shine Moda并不追求用繁复与厚重打造婚纱的华丽,而是自然地塑造出最轻盈唯美、最梦幻浪漫的婚纱。

绣制的蕾丝花纹充满自然的灵感,它可以是柔嫩鲜花、可以是满天星辰、也可以是海底美景。

价格参考:2W—6W,价格为租赁套餐价

购买推荐:上海、深圳均有专卖店

16年秋冬婚纱系列,以位透的薄纱为底,细细绣出一方海底美景,自下而上蔓延出一种生命活力;

16年春夏婚纱系列,以Art Nouveau为灵感,来源于自然的草木赋予婚纱独特的美学,错落的花纹与明媚的色彩,有种诱惑慵懒气质~

  

In Shine

品牌介绍:In Shine的成立时间更短,从2012年至今不过短短的4年。这个由业内知名造型师Sissi Zhang(张宇涵)一手创立的婚纱定制品牌,带着造型师的独特见解,带给人一种新鲜的体验。

  

婚纱特点:在16年年中,In Shine带来了本季的婚纱系列,婚纱以浪漫的欧式园林为灵感,用精心雕琢的花卉刺绣与轻柔梦幻的薄纱,带给人穿越时光的浪漫。线条匹配蕾丝,优雅的法式风情带来一种轻奢时尚之感。

价格参考:9K—4W,价格为租赁套餐价

购买推荐:上海旗舰店

看完这些国内美哭的婚纱定制品牌,

你是否心动了呢?

快行动起来,

来套明星同款吧!

更多惊喜丨下载「婚礼时光APP」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64667.shtml report 9974 正在备婚的准新娘们都知道,婚礼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事情,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婚纱是最需要精心挑选的一项,毕竟婚礼当天能不能美美哒~都靠一件适合自己的超美婚纱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