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社光高定新作一展双重设计之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半生浮沉,半山间;阔景宅第,繁花现……

  在彩云之南的葱茏天地之间,由玉龙湾举办的大型名媛时尚互动派对——“我们的秘密花园”主题活动新鲜亮相,各界大咖携手空降此地,满山遍野星光耀眼,近百位当代时尚名媛受邀现身活动,以惊喜迭出的魅力变装、写真拍摄、T台走秀、马术讲座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昆明滇池高尔夫副总经理赵晏尼盛装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参与活动的众位名媛介绍玉龙湾得天独厚的万亩湖山风光、精心雕琢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千亩生态主题公园以及浪漫风情别墅特色。此外,滕逸马业总裁滕耘女士还进行了“旗袍与礼帽,如何再续辉煌”主题分享讲座,在畅叙个人时尚体验的同时,以“马术礼仪专家”的身份分享了专业马术知识及礼仪。

  再度现身高端名媛时尚聚会的行为艺术家胡社光,诚意满满地携数十套原创设计全新成衣礼服品牌——“伊芙凯文YVES KEVIN”到场,供到场名媛在个人写真、T台走秀等环节展示华服与美人的和谐“共鸣”。他将熟稔的欧洲皇室设计理念和贵族风范与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各角度深度结合,以自己不落俗套的时尚理解和工艺技法,为所有观众透彻尽释一种全新的艺术概念,淋漓尽致地展示出设计与人灵感相生的魅力。

  自然与建筑、美人与华服——总有一种和谐共生的双重美之境界,这一次是“我们的秘密花园”。下一次,更加值得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作家张子墨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76339.shtml report 1710 半生浮沉,半山间;阔景宅第,繁花现……在彩云之南的葱茏天地之间,由玉龙湾举办的大型名媛时尚互动派对——“我们的秘密花园”主题活动新鲜亮相,各界大咖携手空降此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