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iss huana 北欧少女甜心妆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橙子不是唯一的水果,有时候,你也该尝尝不一样的滋味。

  夏天的味道带着阳光的温度向你袭来。

  别怕,我的少女,有时候甜到发腻的的感官也能降低对自我外界的抵抗力。

  miss huana 北欧少女甜心妆容

  清透无瑕的妆底,浅浅的两道流行眉,经典百搭的小微醺眼妆,还有樱桃班诱人的唇妆。一起来和我练习今日最IN的少女妆容吧。

  

  底妆

  PONY EFFECT×MEMEBOX 密肌无痕粉底液

  同一款粉底因为上妆方式不同,效果也截然不同

  

  粉底刷上妆:遮盖力最强,妆容最精致,但是近看粉质略厚

  夏季的底妆我们可以选择清透的海绵扑这类吃妆比较厉害的小工具,

  按照肌肤的纹理由内往轻拍涂抹开。带到发际线位置,然后在用轻按的方式将鼻翼,眼部,下巴地方的涂抹均匀。粉底液它能填补肌肤的瑕疵,整体看起来会比较光滑平整带点雾面感和柔和光泽的,持久力度也不错。

  

  补妆上妆:

  而妆前最快最效率的给肌肤补给的方式就是封闭式的面膜了,这次妆前我选择成美面膜的这款成美玻尿酸集中补水面膜,妆前10分钟,补水又降温,我们可以让精华慢慢渗透到皮肤底层,对于夏季常见的脱妆、泛油光、爆皮都会有相当大的帮助,最最直观的就明显感到上妆也会更加贴合哦~~

  成美药粧是韩国本土品牌,它是专注于亚洲肌肤,用韩国微塑成分辅以高科技提纯技术和生物科技,最关键的是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高效、低敏、安全的韩国微塑美容效果。100%韩国原装进口的这款成美玻尿酸集中补水面膜,富含大小分子高效保湿玻尿酸强,大分子表面锁住水分,小分子促进肌肤深层吸收,对于极度缺水干燥肌肤进行集中补水,有锁水持久保湿强健肌肤的效果。

  

  好皮肤不光是天生的!夏季的肌肤每天受阳光的考验~我们可以考虑放在冰箱里然后使用效果会更好些,精华很多,有淡淡的香味儿,敷完以后水当当,保湿效果很棒,一盒四片装,已经算的上是平价面膜中的战斗机!

  

  使用感来说还算是喜欢的,不会黏黏的,很爽的清凉感!特别是富含猴面包树叶提取物、葡萄柚果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没有假滑感,玻尿酸量也是特别的多呢,敷完后肌肤立刻感觉嫩嫩的,摸摸脸蛋就会感觉非常细腻,它可以扫去脸部的油光、细纹、暗沉,而且还能自拍哦!使用完以后用面膜纸擦拭脸蛋,再者我们可以看到原装进口的材料非常亲肤透气,材质也相当不错,给大家种个草啦!

  

  眼妆

  绝色名伶六色眼影 暧昧初恋PK-01 + 花娜小姐明眸亮彩卧蚕眼影笔

  眼妆部分采用日常经典不会出错的大地色大眼妆,夏季的肌肤出油率非常高,我们可以适当的打上定妆粉让眼皮变得干燥柔滑,眼影做到轻薄透气,避免一步到位的大面积叠加,少量多次,可以慢慢的蹭。

  

  眼妆使用到的花娜小姐绝色名伶六色眼影 暧昧初恋PK-01,颜色方便是比较好选择的大地系,粉质特别细腻,不会脱色浮粉,轻轻一抹就很容易上色,手背上是涂抹两层的显色度,另外高质感的玫瑰金外盒搭配大面镜子携带也非常方便。新手来说非常容易上手,不会发腻好晕染的特点绝对是性价比之王。

  

  

  眼影中搭配了一直花娜小姐明眸亮彩卧蚕眼影笔,它的作用一方面做卧蚕,一方面打底提亮眼窝,因为高显色3D珠光粒子的光泽感非常棒,直接在手背上抹一层就可以看到它的显色度,我会在眼角眼皮中间做高光使用也非常出色,每个角度闪耀不同光泽,并且层层堆叠,眼影也会干净分明,顺滑丝绒的笔尖触感,不伤眼皮不卡粉,上妆同时保养肌肤,绝对是这次眼妆事半功倍的神器。

  

  

  

  

  唇妆

  色泽饱和度高的唇釉,质地轻盈滋润,打造粉嘟嘟,水嫩嫩的双唇

  又有自然的好气色,可以不用全涂,模拟果酱滴下来的那种甜腻感,微微露出唇线即可。

  

  

fashion.sohu.com true 爱蜜粒特monnaoh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301624.shtml report 3878 橙子不是唯一的水果,有时候,你也该尝尝不一样的滋味。夏天的味道带着阳光的温度向你袭来。别怕,我的少女,有时候甜到发腻的的感官也能降低对自我外界的抵抗力。mis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