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最火的香水有哪些 看看Liberty排行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英国最受欢迎的香水有哪些?英国最艺术的高端百货Liberty揭秘了销售前5位的香氛,一起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款香:

  

  ESCENTRIC MOLECULES

  Molecule 01 100ml

  Liberty 售价£66.00

  这个牌子以荷尔蒙香水著称,可以激发人身体本身的味道。1号香采用单一成分天然龙涎香以酒精稀释,香气极其持久。香水本身为木质香调,具有东方特色,在英国的口碑就是中国书卷气质的香氛,从2006年上市至今依然销售火爆。

  

  CREED

  AVENTUS EAU DE PARFUM 75ML

  Liberty 售价£185.00

  这款2010年推出的男香,是CREED大获成功的香水,今年又推出女士版。前调是香柠檬、黑醋栗、 菠萝和苹果。中调是桦木、广藿香、玫瑰和摩洛哥茉莉。基调是麝香、橡树苔、香草和龙涎香。

  

  LE LABO

  SANTAL 33 100ML

  Liberty 售价£165.00

  Le Labo 这款集甜美、烟熏和舒缓于一体的 “Santal 33”中性香调,男女都可以用,香氛堪称香氛收藏中的经典之选。它以小豆蔻和皮革的温暖辛香为基香调,并加入鸢尾花和紫罗兰的花香可提振精神。

  

  FREDERIC MALLE

  PORTRAIT OF A LADY EAU DE PARFUM 100ML

  Liberty 售价£215.00

  

  NASOMATTO

  BLACK AFGANO EXTRAIT DE PARFUM 30ML

  Liberty 售价£118.00

  Nasomatto的Black Afgano是一款木质香型芳香调的中性香水。 这款香水的调香师是Alessandro Gualtieri。 前调是大麻和绿色元素,中调是树脂、木质元素、咖啡和烟草,基调是焚香和沉香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303284.shtml report 1969 英国最受欢迎的香水有哪些?英国最艺术的高端百货Liberty揭秘了销售前5位的香氛,一起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款香:ESCENTRICMOLECULESMole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