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ucci Guilty Eau全新淡香上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Gucci Guilty Eau罪爱悦源淡香近日在Gucci专卖上架,Gucci Guilty 香水系列再添新成员。全新的罪爱悦源淡香水优雅而轻柔的诠释了经典的Gucci Guilty罪爱淡香水的特质,与原先的闪耀、个性相比,给人更为精致浪漫的感觉。

  

  Gucci Guilty 50ml eau de toilette £ 54

  Gucci Guilty Eau Pour Femme罪爱悦源女士淡香水细腻的前调由温暖的水调及甜蜜的荔枝融合而成。中调中柔和精致的丁香花是经典版本中标志性的花香精髓,再加入一丝淡淡的野草莓香气,辅以麝香基调,彷如炙热肌肤散发出的撩人气息。

  

  Gucci Guilty 90ml eau de toilette £ 62

  Gucci Guilty Eau Pour Homme罪爱悦源男士淡香水的前调令人迷醉,柠檬与佛手柑混合出极为鲜明的清新芬芳;而中调更是为经典版本中标志性的橙花香气巧妙的注入优雅的木质鸢尾。基调由温和的广藿香和麝香组成,体现了香氛与众不同的质感。

  Gucci伦敦旗舰店位于Sloane Street 18号, 2009年采用Frida Giannini的全新店铺设计概念进行重新装修。Sloane Street店于1990年首度开幕,两层共占地20,000平方呎。宏伟的外墙立面高达60米,可俯视伦敦知名的Sloane Street,运用同色系的古铜色金属在特别的LED灯效配合下,更显光彩夺目。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303380.shtml report 1354 GucciGuiltyEau罪爱悦源淡香近日在Gucci专卖上架,GucciGuilty香水系列再添新成员。全新的罪爱悦源淡香水优雅而轻柔的诠释了经典的Guc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