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美超模可儿再订婚:回顾这些年女神穿过的高跟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恭喜恭喜! Miranda Kerr 在instagram上宣布 订婚 消息啦!!!

  -----------文末附有舔屏福利!

  

  拥有甜美酒窝的大美女Miranda Kerr自从与“精灵王子”离婚后,感情生活便受到了众人关注。还好,可儿再次遇到她的“真命天子”,商业奇才Evan Spiegel,90年,比Miranda Kerr小了整整7岁!

  

  两人在一起合影看起来完全没有年龄上的差距好不好?

  

  画面毫无违和感!可见女人的保养是多么的重要!

  

  这位90后新爸比和可儿的儿子小开花相处得也是其乐融融~

  

  再次祝福女神Miranda Kerr找到真爱!

  好啦,下面High姐要进入正题,为大家回顾一下女神这些年穿过的高跟鞋咯~

  

  身高只有173CM的Miranda Kerr在国外一众大高个模特中,她的身高其实并不算是太占优势,但能够从众人中脱颖而出,登上维密超模T台,她自身的个性辨识度起了关键作用,拥有娃娃脸大酒窝的迷人笑容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当然,再加上高跟鞋的点缀,也让Miranda Kerr看起来更加完美!

  

  据说在她洛杉矶家中的衣柜里,有上万件衣服,成柜成柜的美鞋,高跟鞋更是多到数不过来~

  

  在日常生活中呢,Miranda Kerr也是频频以高跟鞋出门示人,款款都美爆了!

  

  

  

  

  就连溜娃也不忘蹬上迷人高跟鞋,辣妈架势十足~

  

  细带高跟凉鞋和尖头细高跟,都是女神的最爱:

  

  

  那么女神都喜欢哪些品牌的高跟鞋呢?现在High姐就为大家扒一扒:

  

  

  一字带细高跟凉鞋

  品牌:Gianvito Rossi Ankle-Strap Sandals

  价格约RMB5135

  

  

  品牌:Balenciaga Velvet Ankle Boots

  价格约RMB7703

  

  

  品牌:Lavin Espadrille Wedge Snakeskin Sandal

  价格约RMB5135

  

  

  品牌:Gianvito Rossi Elodie Pumps

  价格约RMB5428

  

  

  品牌:Guiseppe Zanotti Snake Wrap Sandals

  价格约RMB 11018

  

  

  品牌:Jimmy Choo Darylin Pumps

  价格约RMB2886

  

  所以你会发现,各大品牌各种风格的高跟鞋Miranda Kerr穿起来都是风情万种,艳光四射,难怪连智商情商皆高的90后小鲜肉都难以抗拒她的魅力咯~

  

  好了,看到这里的相信都是可儿和High姐的真爱粉,High姐前面说好的舔屏福利该上场了,让我们屏住呼吸,来,上图!~

  

  

  

  拿走不谢,么么哒~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306421.shtml report 7307 恭喜恭喜!MirandaKerr在instagram上宣布订婚消息啦!!!-----------文末附有舔屏福利!拥有甜美酒窝的大美女MirandaKerr自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