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种草芭|每一件都想要买买买!周一综合症也被治愈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芭姐懂你,明天又要上班了,是不是感觉周一综合症已经上身了呢~ 没有办法,还是乖乖上班去吧,因为看了接下来的新品种草美物,你就会知道只有赚更多的钱,我们才能任性地买!买!买!

  不出门也游遍世界

  因为我有LV在手

  自1998年起,以旅生活旅行闻名的Louis Vuitton就开始推出城市指南。

  

  和Louis Vuitton的旅行箱子是不是绝配?低调奢华有文化~

  

  轻轻翻开一页,复古实用的平面图伴着阵阵书香,清晰地描绘了各个城市的精彩旅游体验。

  

  可是,英文版法文版什么的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啊~于是,相比于往年只有两本中文版,今年Louis Vuitton推出了7本中文版的城市指导,是不是很贴心?

  

  除了纸版书籍,紧跟高科技潮流的Louis Vuitton也推出了城市指南APP版本,每个城市的颜色都不同,集齐了是不是可以召唤小精灵?

  

  细心的LV连手机壳都帮你想好啦!每个颜色都那么美芭姐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

  去哪里买▼

  

  Louis Vuitton中文版城市指南

  路易威登中国官方网站有售

  出门永远都少一只合适的包

  那是因为你没遇到它!

  包包是造型的灵魂,但不能喧宾夺主,有质感是最重要的,芭姐发现Céline这一季简直可以把我们日常的大包小包全部包了!

  

  

  Céline的Luggage笑脸包无论过了多少年都是经典,小包精致迷你,大包也实用百搭,Kendall Jenner的出街装很多都是搭配笑脸包。

  

  

  除了笑脸包,最近Céline出的这款Cabas Twisted也非常受时装精们的欢迎,线条简洁大方,配色大气低调,容量也非常实用可观~

  

  还有这款Chain手包,细细的链条很有女人味,可手拿也可单肩,大小非常适合日常出门,手机口红纸巾一样也不会落下。

  剁手请看这里▼

  

  Luggage Nano系列 Céline

  

  Luggage Phantom系列 Céline

  

  Cabas Twisted系列 Céline

  唯一的七夕唯一的你

  这个记得转给你家那位

  浪漫七夕将至,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为中国迷妹们专门推出了中国区粉红特别限量款,那粉色也是不要太嫩,超梦幻!

  

  作为今夏最流行的色彩之一,调和纯净无暇的白色和炽热浪漫的红色,粉色如四月的樱花般惹人怜爱,连空气中都洋溢着爱情甜糯的味道呢~

  

  甜蜜七夕粉红项链 Bvlgari

  玫瑰金手链及项链搭配粉色欧泊石,特别款项链更点缀以热情红色尖晶石,成为这个节日的独特真爱告白。

  

  甜蜜七夕粉红手链 Bvlgari

  请把这个发给TA▼

  

  宝格丽Divas’ Dream 系列中国区粉红特别款七夕情人节专售二维码

  没有超模的身材

  可我的品位和超模一样好

  超模中的学霸Karlie Kloss成了Swarovski的最新代言人惹!还马上帮Swarovski拍摄了最新的广告大片,看起来有颜又有智慧,怎么会辣么迷人呢~

  

  年轻又有活力的她就和施家璀璨的水晶一样BlingBling,绝对是每个女孩的学习榜样!

  

  其中她特别向芭姐推荐了Swarovski的墨镜,就如施家的首饰一样时髦百搭。夏天谁的手里没有几副呢?

  

  而且四季适用,可以从现在一直戴到冬天,紫外线天天都有,保护好眼睛是最重要的,谁说墨镜只是用来凹造型?

  芭姐来给你种草▼

  

  太阳眼镜 Swarovski

  

  太阳眼镜 Swarovski

  看完这么多美物是不是充满鸡血了呢!明天和芭姐一起,努力上班赚钱去吧!

  执行/YILUO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345236.shtml report 5667 芭姐懂你,明天又要上班了,是不是感觉周一综合症已经上身了呢~没有办法,还是乖乖上班去吧,因为看了接下来的新品种草美物,你就会知道只有赚更多的钱,我们才能任性地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