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的不如一条狗,我只想静静。

小易时尚 萌宠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小易时尚 雷哥 (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

  你以为开个直播露点白肉,他人的一个礼物你就能月入五百万?

  你以为写个段子吸点粉丝,他人的一条转发就变身微博大V?

  你以为开个平台写点文案,他人的一次点击就成为自媒体大拿?

  呵呵...

  这简直是赤裸裸的自嘲,因为,其实你我活的都还不如一条狗。我可没骂你们,不信你看:

  其实我们之前有略提过这只来自日本却居住在纽约的柴犬酱:Bodhi

  今天他是主角。

  他可是当今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男装犬模”,你在各种时装网站上它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照片你一定不陌生。

  一开始他的主人,Dave Fung和Yena Kim只是把为Bodhi穿上西装当做是茶余饭后的小娱乐,当他们为Bodhi穿上衣服后,它会立刻男模附体,还开始摆出各种姿势。因为Bodhi出色的外形却因此为他们赢来了很多商机。

  一些国际的大牌,例如Coach、Salvatore Ferragamo、ASOS等都已经签下Bodhi作为他们的品牌男模。

  因为Bodhi的照片饱受好评,它的主人也专门为他设立了一个博客,立刻俘虏了一大批粉丝。的照片甚至登在了GQ杂志的网站。

  由于太多工作找上门来,小两口已经辞掉工作专心当Bodhi的“经纪人”。还开了一条生产线专做狗狗的服装。

  2015年的时候,Bodhi甚至还出了一本书——《男装犬演绎新古典风尚》,成为时尚圈的当红狗模。

  今年,他又出了许多酷炫狂拽的硬照,一如既往的惹人眼球。

  相比起时尚圈各大超模前辈们,Bodhi不过出道短短两年,虽说是时尚圈的新面孔,出街回头率却相当的高。如今看起来,这位身穿XS码服装的明星已然登上了狗生巅峰了有木有?

  五日三省吾身,真是自愧不如啊,不说了,这就面壁去。

  勾搭^ ^小易时尚创始人--易北辰

  微信:yibeichen ←长按可复制

  微博:易北辰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易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373585.shtml report 3818 文/小易时尚雷哥(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你以为开个直播露点白肉,他人的一个礼物你就能月入五百万?你以为写个段子吸点粉丝,他人的一条转发你就变身微博大V?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