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厘米的优雅!时尚新宠人人一手

时装LOFFICIEL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也许去年还执着于你那些漂亮的高跟鞋或舒适小白鞋,但在今年,有一款鞋子你应该尽早败上一双,它就是低跟鞋。

  高跟鞋自16世纪面世以来,一直流行了400年。普遍的说法是法王路易十四最开始穿高跟鞋的。如果你看过最初的高跟鞋,你会发现为了方便男人们穿着,它其实是低粗跟。

  当然,还是女人们穿起来会更显得优雅精致。3厘米,优雅得刚刚好,让脚部呈现出漂亮的角度却又一点不咄咄逼人,不仅能够让我们保持挺拔,穿久也不会让人太累。有了这双鞋,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大步流星的走。

  所有低跟鞋里面,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是Sling-back低跟鞋。

  更多的时候,潮流并不是颠覆。而是经由前面的改良,特别是在细节的再造。今年的鞋履中,sling-back低跟鞋仍然非常受欢迎,但款式略有不同,尖头细跟样式变得更时髦。

  说到这款鞋子的搭配,最容易的时髦,就是像时尚达人们那样,拿它搭配牛仔裤。

  法国版《Vogue》主编Emmanuelle Alt几乎一年四季都在用牛仔裤配sling- back鞋。

  用sling back搭配牛仔裤的穿法在不少时尚主编中流行。

  米兰设计师Giorgia Tordini用巧克力色丝质衬衫搭配牛仔裤和sling-back,简练的搭配,给人一种休闲职场的时髦感觉。

  说到sling-back,它也让博主Pernille Teisbaek爱到刷屏。

  Chanel的sling-back联合Gucci Loafers,是去年时装周上的最受欢迎鞋履。Gucci Loafers小编早前也跟大家推荐过它。

  Gucci Loafers虽然时髦度高,但作为乐福鞋的衍变,它也会比较硬朗感。当下流行的是同样是低方跟,但鞋头部分更小巧秀气的款式。

  U型头低方跟,是这种款式的翘楚。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LOFFICIEL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419781.shtml report 3058 也许去年还执着于你那些漂亮的高跟鞋或舒适小白鞋,但在今年,有一款鞋子你应该尽早败上一双,它就是低跟鞋。高跟鞋自16世纪面世以来,一直流行了400年。普遍的说法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