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RCFOX跨界众筹交电费,营销玩法形神兼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三里屯开纯电动车品牌体验店却交不起电费,是在玩什么套路?这已经在车企圈引起了热议讨论,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多年前,当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概念还尚处模糊的时候,北汽新能源以其前瞻性的眼光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拓荒者,在群雄割据中突围,一步步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多年后,在消费年轻化的大势下,车企当然希望收获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北汽新能源打破了传统企业发展的固有思维范式,打造出全新高品质生态品牌——ARCFOX品牌。ARCFOX品牌空间——ARCFOX Space体验中心也选择了在与自己气场一致的三里屯落户。

  在全媒体时代下,紧跟年轻化趋势的品牌主们自然会不同程度地去尝试繁复新颖的各种营销套路,以期实现品牌圈粉。不过,一味地尝鲜,总免不了出现“生搬硬套”,并不能实现从Marketing到Sales的高效过渡。ARCFOX深谙此点,在品牌营销中绝不愿做创意匮乏的拿来主义者,而是要去深度拥抱目前传播方式新变化,众筹“交电费”即是其中的一步。

  形式新潮,玩转跨界众筹电费

  ARCFOX品牌发布日以及ARCFOX Space体验中心的开业活动日将在8月3日举行。8月5日,ARCFOX Space体验中心将正式对外营业。

  在开业之际,ARCFOX牵手“轻松筹”发起“FUN ONE 众筹一度电”活动。在7月25日到7月31日期间,所有人都可通过“轻松筹“App参与众筹,众筹所得将用于支付ARCFOX Space体验中心开业当天电耗费用。活动结束后,ARCFOX将会抽取1名幸运众筹参与者,成为ARCFOX-1新车首批公众试驾用户,并拥有6个月的尝鲜使用权。

  不得不感叹,这“交电费”获新车使用权的跨界玩法确实是个不错的噱头,打破了汽车公司往常活动的范式化,给了媒体一些足够的料,做实了品牌传播的第一步。

  精准传神,深度诉求品牌理念

  ARCFOX与轻松筹的合作,同时精准传递出了ARCFOX的品牌理念。

  众筹天生是具有社交属性的。近年来,通过网络方式参与、互动、分享已经成为喜欢新鲜、追求个性的“新FUN一代”的主流属性。ARCFOX在这些年轻人的“据点”进行互动,在提升品牌曝光度的同时,更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消费者,使得ARCFOX的全新年轻品牌形象慢慢渗透进入消费者内心。

  年轻的“新FUN一代”喜欢新鲜、追求个性、关注环保、奉行玩乐主义、喜欢掌握主动权。“FUN ONE 众筹一度电”活动,一方面为“新FUN一代”带来了新鲜个性的极强参与体验,另一方面,通过人人参与的众筹形式,ARCFOX把环保出行的理念与每个人都建立了联系,从而向大众潜移默化传达节约能源的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开启绿色出行的新生活方式,在新形势新玩法里更多地关注环保事业。

  形神兼备,步步积累品牌资产

  现下,年轻消费者早已进入了多屏数字时代,车企营销手法更加丰富,跨界合作渐成潮流,碎片化传播也成了主旋律,也更加能触动消费者心智。

  除了携手“轻松筹”,ARCFOX还邀请了光绘达人罗伊王团队在三里屯ARCFOX Space体验中心创作了一组围绕ARCFOX汽车产品、品牌理念、开业预告为主题的艺术创作,通过不同的跨界玩法一步步丰富品牌本身格调。

  这种紧跟时代的玩法,短平快地刺激用户消费,既不会拉过长的传播战线,也不会令碎片化从传播中流失,消费者乐于接受,品牌主们自然会越玩姿势越繁复,也越得心应手,在一步步的营销活动中,实现更有张力的品牌联想,丰富品牌内涵,积累品牌资产。

fashion.sohu.com true 作家张子墨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438208.shtml report 2356 在三里屯开纯电动车品牌体验店却交不起电费,是在玩什么套路?这已经在车企圈引起了热议讨论,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多年前,当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概念还尚处模糊的时候,北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