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经出现又陨灭的雪茄烟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简介: 现在已经绝少人会使用雪茄烟嘴使用雪茄烟嘴感觉很别扭,因为抽雪茄到最后一段的时候总会放弃。正确的雪茄抽法不应该将雪茄抽到尽,那么雪茄烟嘴也就没有太大意义了。

  

  在寻找一些古董雪茄配件的时候,有时候会看到有雪茄烟嘴,有蜜蜡、铜、木头、竹子、黄金等等材质的。使用雪茄烟嘴感觉很别扭,因为抽雪茄到最后一段的时候总会放弃。正确的雪茄抽法不应该将雪茄抽到尽,那么雪茄烟嘴也就没有太大意义了。

  烟嘴伴随者香烟诞生,是一种实用配件,一方面是为了让嘴唇干净,不会粘上一些烟丝,特别是当香烟还没有过滤嘴的时候;一方面是防止手指有尼古丁渍;还有就是冷却烟气,避免烟气刺激到眼睛。

  

  其实烟嘴女性使用的更多,甚至长度也有区分

  歌剧的长度:通常为16至20英寸/ 40?50厘米

  剧场的长度:10至14英寸/ 25至35cm

  晚餐长度:4至6英寸/ 10?15厘米

  鸡尾酒长度:比四英寸更短

  

  

  

  

  

  (各种不同的雪茄烟嘴)

  有一段时间雪茄也别影响,上个世纪欧洲和俄国诞生过不少雪茄烟嘴。将雪茄插到雪茄烟嘴内来抽。

  雪茄套上烟嘴其实非常别扭,套上烟嘴之后,应该拿在什么地方?自然是烟嘴了,可是雪茄很长,拿着烟嘴套着雪茄,又拿着烟嘴就会很别扭,样子也不够幽雅。

  

  如果说雪茄烟嘴是为了将雪茄抽到尽,那么这和插上牙签抽雪茄也没有什么区别,雪茄留下一段,让雪茄体面的死去,不仅是保留最好的烟气体验,也是抽雪茄仪式的一个部分。

  雪茄烟嘴其实和雪茄的特征和抽的习惯完全不同,大概流行了二三十年,之后雪茄烟嘴就慢慢消弭了,现在几乎没有人会再用雪茄烟嘴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440916.shtml report 2400 简介:现在已经绝少人会使用雪茄烟嘴使用雪茄烟嘴感觉很别扭,因为抽雪茄到最后一段的时候总会放弃。正确的雪茄抽法不应该将雪茄抽到尽,那么雪茄烟嘴也就没有太大意义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