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是和胡歌演过戏的“网红”,最终嫁给了幸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她是一位演员,同时也是一位网红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女主角

叫作“童唯佳”

也就是下图中这位

肤白貌美腿超长的大美女~

“网红”VS“演员”

  说起网红,我们会想到“虽然想得美但长得丑”的凤姐,“身高八尺腰围也八尺”的芙蓉姐姐,这些早期网红。

还有“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简直深得网友之心。

同时还有一类网红,她们不仅拥有才华,也拥有美貌,凭借自己的努力拥有了大票粉丝。今天的女主角,便是这样一位姑娘——Vega 童唯佳

网红当演员通常被人诟病演技,但童唯佳可是正经科班出身,上海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本科。

10年间,她已经拍过数十部影视作品,是比胡歌一级的小师妹,和胡歌一起演过戏。

《生活启示录》,没错,就是那部和闫妮有吻戏的剧。

  

  

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她是和董璇还有高云翔一起度过的。

就是这样一位有钱有颜又有才华的大美女,如今已经名花有主,把手交给了幸福!

缘起北京

  说起他们的相遇,Vega童唯佳与先生蔡润东相识在朋友的聚会上,匆匆一面只留下了联系方式。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偶然的一次去北京出差,童唯佳发了个朋友圈“又要去北京了”,结果蔡先生那两天刚好也要去北京,就帮她订了北京的酒店。

这就是这段恋情的开始,听起来似乎没有惊天动地,但是小细节里都是先生的细致关怀与甜蜜。

通过北京之行两个人也开始慢慢熟络了起来,渐渐发展成了恋人。

  

幸福就是笑比泪多

  “他很照顾我,我有点小孩子气也都会包容我,人也很幽默,最重要的是我们俩的笑点都能互相get到,相处起来就觉得很舒服。”

小编最近很喜欢的一句话:真正幸福的标准,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你就找对人了。

在童唯佳的爱情里,充满着欢笑这个元素,这可能就是最简单也最难得的幸福。

作出决定的那一瞬

  也许做出一个人共度一生的决定是一瞬间的,在那一瞬间认定他,走向他。而童唯佳就是在这样的一瞬间,决定了与她共度一生的他。

童唯佳说,让她作出决定的瞬间是有一次,将二人的名字写在了一起,突然觉得十分般配,觉得自己的名字旁边,就应该是他,所以做出了最重要也最甜蜜的决定。

来源:很有爱MeltingCandy

给你的城堡

  童唯佳是一个典型的双鱼座姑娘,对于婚礼充满丰富浪漫的幻想,她喜欢粉色、喜欢蕾丝,喜欢梦幻和优雅的事物。

所以她找到了伯妮婚礼策划机构,一群工匠将她的婚礼现场打造成了唯美的梦幻城堡,少女心分分钟爆棚!唯美鲜花背景墙和纯白纱幔,共同勾勒出迷蒙似仙境一般的场景。

白色的镂空雕塑想要体现蕾丝的曼妙之美,用硬质拟柔软,是精致与坚硬的完美融合,想象若是蕾丝所搭建的这精灵城堡,简直浪漫得无以复加~

馥郁的鲜花包围这座精灵城堡,灯光如星之所耀揉亮了整场婚礼。鲜花沿长廊轻舞,层叠细语轻道那过往浪漫时光。

薄纱轻盈,蕾丝曼妙,让一切都变得柔软,细腻。甜品台似被云层托起,丝丝情意,全是甜蜜。

童唯佳说,当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她感觉分外美好,将一生做出最美好的托付。当她的父亲将她的手放到她先生的手心上时,那一瞬间的感动无以言表,涌动着感动与幸福。

:伯妮婚礼策划机构

有着网红和演员双重身份的童唯佳,在优越的生活下,也拥有平凡的幸福。你要相信,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有多出名,只希望你被好好疼爱”。

无论你的身份是什么,遇到真爱和幸福的几率是一样的。霍建华等了十年,终于与林心如相守,从今天起,努力生活,蜕变成长,用全新的自己,张开双手拥抱幸福吧!

看完童唯佳的婚礼现场,

你有对梦幻城堡婚礼心动吗?

更多惊喜丨下载「婚礼时光APP」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466688.shtml report 9726 她是一位演员,同时也是一位网红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女主角叫作“童唯佳”也就是下图中这位肤白貌美腿超长的大美女~“网红”VS“演员”说起网红,我们会想到“虽然想得美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