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机婊,你敢不敢脱下你的高跟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注:以下人物心理描写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不知道各位有没这样的经历和感受,就是身边总有那么一些心机婊们,明明个子已经不矮了,明明本来个子和自己差不多,但每次在某些场合,总是要穿出“鹤立鸡群”的感觉!

  

  真是讨厌呢,特别是有男神在场的时候,看她比平日高出一截,明明没自己高,怎么突然就高挑起来,显得又瘦又高,瞬间自己就被比下去啦~!

  

  你敢说,以上想法你从未有过?

  

  High姐这样的烦恼倒是很少有,毕竟High姐有着一双宇宙无敌大长腿,一般妹纸是不敢轻易和High姐来挑战的,即使敢在High姐面前耍心机,也瞬间就被High姐给PK下去咯~哈哈哈~(脑补High姐得意忘形傲娇脸)

  

  

  不过呢,一般的妹纸如果没有像High姐这样引以为傲的身高和大长腿,高跟鞋可真心是你们拿下男神的必备“武器”哟~~

  你看,别人都穿高跟鞋,你不穿?下场就是这样哒:

  

  是不是有泪奔的感觉?大家都穿着高跟鞋美得冒泡,自己在一边则充当了绿叶的角色;

  再要么就是身高相同,风格相似,只因脚上的鞋子不同,便也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

  

  

  本来就没人家高,你还不穿高跟鞋?明明就是自己笨,怎能怪人家是“心机婊”?

  

  要知道,高跟鞋真的是能改变你的整体气场,刷出存在感倒是其次,关键是穿上高跟鞋后,你的仪态和气质,能明显提高不少呢~

  

  

  High姐并不是说其他平跟鞋就不好看了,而是,在某些场合和情况下,高跟鞋真的是能给你平跟鞋所无法给予的“高度”和“气势”哒!

  

  

  所以,不要再说:“心机婊,你敢不敢脱下你的高跟鞋?!”

  

  人家为什么要脱下高跟鞋,人家不仅要穿,人家还要穿得美美哒!~

  

  而你,一边在内心酸溜溜地叫嚣“她本来没我高的,她还不是就靠着高跟鞋来撑‘门面’?”一边却又在坚持万年不变平底鞋。

  何必呢?

  

  与其心里纠结千万遍,还不如穿上高跟鞋去试一试,不做尝试和改变,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穿上高跟鞋的你到底有多美!~

  

  所以,以后不要再苦苦扮演“绿叶”角色啦~~~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483082.shtml report 3740 (注:以下人物心理描写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不知道各位有没这样的经历和感受,就是身边总有那么一些心机婊们,明明个子已经不矮了,明明本来个子和自己差不多
最后修改于2016-08-03 10:12: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