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有烈日想伤害本宫的皮肤!没想到一件Kimono防晒衫就解决了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进入伏天芭姐每天都觉得要晒!化!了!而且看着自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宝宝真的是心里苦。别急!聪慧可人的芭姐找来了今夏最流行的防晒衫!保护皮肤的同时还能让你变得更时髦哟~

  

  芭姐今天要安利的是Kimono东瀛风开衫~防晒的同时还超适合空调房,和式的精致印花能给整个look加分不少~单看这些印花就超好看了对不对!

  

  新生代少女力代表Lily Colins就超爱穿Kimono,搭配紧身牛仔裤分分钟chic的转不开视线。

  

  最时髦的演员代表Elizabeth Olsen用Kimono外套配简单的T恤短裤立马变拉风,简直最心机道具。

  

  是不是动心了?你还没看到下面这些美搭呢~

  短款Kimono

  可攻可受超百变!

  芭姐觉得短款Kimono是最百搭的,既有西装的干练,又有针织开衫的女人味,可娘可man,性价比超高。

  

  印花外套和白色内搭自然是绝配,基本款衬衫配上清爽丸子头反而显得清凉~

  

  白T和牛仔裤的搭配未免太基本,加上一件和风开衫立马就不一样了!

  

  这个夏天每个姑娘应该都有一条阔腿裤吧,不想和别人穿的一样就搭一件Kimono外套吧。

  

  想撩妹就穿All Black在里面,配上圆形墨镜马上打造出一种普天之下我最酷的感觉。

  

  更进阶的搭配是把防晒衫直接穿在漂酿的内衣外面~稍微把外套塞进牛仔裤更显腿长。

  

  搭裙子也OK,但是要特别注意裙子印花和外套的平衡感,露出更多的皮肤也能让look更干净。

  

  还可以直接把外套系起来,配上一条短裙拉高腰线,黄金比例轻松拥有~

  

  中长款Kimono

  显瘦遮肉它最强~

  微胖的妹子们可以选择中长款的Kimono外套,特别遮臀部和大腿根的肉肉哦~

  

  不过因为印花面积的增加,内搭最好选择纯色的衣服~话说绿色和黑色好配,裙装裤装都好看呐~

  

  说到配色自然少不了黑白配,黑色内搭和白色Kimono外套更显的轻盈和优雅。

  

  白T牛仔+Kimono外套真是万能公式,而且各种颜色的外套都可以配牛仔呢。

  

  

  

  而且中长款外套可以一路穿到秋天,早秋的时候配长靴气场十足。

  

  还有民族感超强的流苏款,不仅有和风,还有一丝波西米亚风哦~流苏还会显得造型飘逸哦~

  

  长款Kimono

  拉风到自带bgm!

  长款带来的霸气感是其它款式无法替代的!来看这一件“黄袍加身”的刺绣外套,搭配一双高跟鞋感觉要去加冕仪式有没有?

  

  而且长款Kimono外套超适合搭配长裙,走起来感觉干热的天气都有了风。

  

  

  穿米白色长裙和印花外套去音乐节,绝对能脱颖而出!

  

  牛仔裤依旧是万能搭配公式,不过长款的拉风感可是无可替代的!

  

  系上带子的Kimono外套多了一些安静的感觉,还非常修饰身形,细长条就是这么来的!

  

  最后,如果你real会搭配,real放得开,就穿一件最喜欢的和服外套出门吧~随时跟着街头艺人的音乐起舞,感觉比谁都潇洒呢~

  

  购买攻略

  快夸芭姐善良!

  

  Red Valentino 花朵印花真丝双绉和服式外套 $1150

  

  Matthew Williamson 印花真丝双绉和服式外套 $570

  

  AnnaSui 印花雪纺绸和服式罩衫 $170

  

  Anna Sui 带刺绣印花真丝混纺和服式披风 $500

  芭姐今日种草完毕,这么时髦又有效的防晒方式芭姐相信你们一定get到了,你最爱哪种和风印花呢?快来留言告诉芭姐吧~

  

  更多时装搭配的文章请戳▼

  国宝级超模为什么复出?窦靖童究竟为谁献唱?本周趣闻告诉你

  我穿上一身红出去,原来这么惹人注目!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483375.shtml report 6917 进入伏天芭姐每天都觉得要晒!化!了!而且看着自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宝宝真的是心里苦。别急!聪慧可人的芭姐找来了今夏最流行的防晒衫!保护皮肤的同时还能让你变得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