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认识真正的薰衣草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国

真实薰衣草

不是哪里都有这么美的薰衣草

薰衣草有很多种类型

不同类型的薰衣草细讲起来相差甚远

今天来说几种大家最容易见到的

真正(真实)薰衣草

  

  拉丁学名:Lavandula angustifolia

  俗名:细致薰衣草,狭叶薰衣草

  真正薰衣草被称为疗效最广的精油,完备的化学成分使它具有非常强大的平衡作用,能让压力过大的人被安抚而放松,而极度疲惫的人则可用它来恢复精神。真实薰衣草精油在调节神经方面的能力很强。

  真正薰衣草通常都生长在海拔较高的地区,依靠种子繁衍,所以每一株真正薰衣草都有自己的个性,色泽从白到深紫都有

醒目薰衣草

  

  拉丁学名:Lavandula burnati Briquet

  俗名:大薰衣草

  与真实薰衣草成分最为接近,很适于伤口消毒与治疗,能放松肌肉系统,滋补血液循环,调整低血压,强化心脏。它价格亲民,日常保健功效亦颇为可取,可作为居家必备精油之一。

  醒目薰衣草酯类略低于真实薰衣草,氧化物则略高,它的气味呈现出轻微的青草或药草香而稍少甜美。

  它的放松功效不如真实薰衣草,若要振奋疲惫的心灵、增添活力,选它更好些。

  醒目薰衣草花颜色更鲜艳,作为易生长的经济作物,在法国大面积栽培。

穗花薰衣草

  

  拉丁学名:Lavandula latifolia L. (Lavandula spica)

  俗名:宽叶薰衣草、意大利穗甘松

  穗花薰衣草含有丰富的1,8桉油醇,属于重要的药用精油,具有良好的净化及运输的功能,能够促进排出,消解粘液,因此在呼吸系统方面,可以治疗鼻炎、支气管炎、肺炎;同时还活化、激励、使注意力集中的作用。

  从穗花薰衣草精油可以明显闻到类似尤加利的气息。

  皮肤方面,可以促进再生、提高新陈代谢,治疗痤疮与灼伤,预防辐射伤害。

  因为有极佳的抗细菌效果,被称为细菌、病菌和真菌的最佳杀手。

头状薰衣草

  

  拉丁学名:LAVENDER STOECHAS

  俗名:圣迷迭香,罗曼薰衣草

  头状薰衣草含有高比例的单萜烯酮,具有极佳的化痰作用;极佳的细胞再生作用可以使伤口快速癒合,消除疤痕。

  它消炎性极强,在西方多被医生用来处理严重口、耳、鼻感染问题

fashion.sohu.com true 俊平大魔王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503086.shtml report 4227 法国真实薰衣草不是哪里都有这么美的薰衣草薰衣草有很多种类型不同类型的薰衣草细讲起来相差甚远今天来说几种大家最容易见到的真正(真实)薰衣草拉丁学名:Lavandu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