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小七呆萌有名万人爱,小西北认为自己和她有一拼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还把人生小赢家定格在小贝和贝嫂他们家小七身上,那COCO马上要敲醒你喽!今天要和你们说的这位小姑娘可是真的含着金汤匙出生的……COCO看完她的介绍之后,忽然觉得小七的人生……好像,也,没有,那么,豪……

  没错,这位真正的豪女就是卡戴珊和侃爷的女儿—North West,大家都喜欢叫她西北妹。

  

  就是上面这位穿着皮草的小姑娘,对于西北妹喜欢皮草外套这件事,COCO一会慢慢和你们讲,不看别的,西北妹每次出场就是一个大写的有钱!但这小眼神好像又在说:你们在羡慕我什么啊?

  西北妹的背景先来说一下,她是卡戴珊和侃爷的第一个女儿,所以也是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孩子。卡戴珊家族是纽约知名的名媛家族。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享有很高的声望和地位,被称为娱乐界的肯尼迪家族。去年她们一家就登上了COSMO九月刊,那气势,看过的人都感受到强烈的气场!

  

  上面这些分别是西北妹的妈妈、外婆、姨妈们……

  

  现在最火的就是西北妹的姨妈kendall和kylie……

  西北妹一出生的时候,基本上就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一家人都游走的时尚圈,所以大品牌们也都在西北妹出生之后纷纷送上各种最时髦的单品,基本上都是缩小版的时装单品,按照一比一的样子,专门为西北妹打造的……呵呵,从出生就甩了别人几万条银河,跟本让你无力追随。

  Hermes为她专门定做的粉红色童鞋

  

  Kenzo送给她的经典虎头卫衣 缩小版的也是不能再可爱

  

  

  还有一些Balmain啊之类的给她定制的缩小版西装外套,从出生就是fashion icon的标配。

  

  而且西北妹有自己的专属造型师,每次出街的LOOK都是精心搭配好的,一丝不苟的时尚度完全就是卡戴珊家族的作风,这才是真的时髦从娃娃抓起!格子的小斗篷搭配破洞牛仔裤以及脏粉色的系带短靴,这搭配不要过分时髦呦!

  

  其实西北妹真心特别萌,黑黑的皮肤反而觉得很俏皮,而且她特别嘻哈,和她老爸一样喜欢戴大金链子……特别豪放,照片里戴的钻石耳钉是西北妹刚出生的时候,卡戴珊送给她的礼物,好像是30万吧,对于卡戴珊来说,恩,不贵的。这是ins上的网友给西北妹做的表情合集,看来这位小姑娘在社交网络上可是超有人气的哦!

  任何时候都保持高度时髦状态

  说起时髦,那西北妹更是当仁不让,舍我取谁的态度,因为他们一家子就天天混时尚圈,所以自然的从小就要势必把西北妹打造成fashionbaby!要知道小孩子一时髦起来,那可真是上天啊,因为他们还占据了一个萌!

  

  帅气的皮裤配上马丁靴,挽起裤脚随时注意搭配细节呢。

  

  看到一张西北妹海边玩水的照片,欧美最火的金色贴纸纹身,西北妹也早就玩上了,这款纹身也是beyonce的最爱呢。

  

  当然,即使再豪气,卡戴珊还是把咱们的西北妹往甜美少女打扮,不过这件Balmain西装也是相当抢眼,搭配一条白色的蓬蓬纱裙和芭蕾舞鞋,谁敢说不时髦?那就是在嫉妒西北妹。

  

  皮衣外套搭配黑色的蓬蓬裙也是不能再酷了,从小就玩经典的all black,长大了还得了?

  

  你才知道赶紧买一双脏粉色的球鞋,人家西北妹早就穿上了今年最火的脏粉色卫衣出门逗狗了。

  

  

  不仅是衣服,发型和配饰方面也毫不含糊,比如今年夏天突然爆火的拳击辫儿和Choker,西北妹分分钟就已经GET到了好吗!和妈妈梳母女发型也是超级有爱啊。

  

  denim on denim和oversize这种搭法也是秒会,而且完全穿出了不羁的味道。

  

  超酷的卫衣搭配渐变色的短裤,这种街头风也搞的定。

  

  流苏也hold得住,搭配他爹出的火到不行的Sneaker,混搭功力一流!

  西北妹穿衣风格自成一派

  

  1

  最爱机车夹克小西装

  而且西北妹年纪虽小,但是早就有了自己的穿衣风格,她喜欢暗黑穿搭,同样也不会觉得公主味道的蓬蓬裙,还能把小西装啊,小夹克啊通通穿出不一样的酷劲儿,

  

  

  

  

  2喜欢简约黑白

  西北妹还和其他的小朋友不一样,街拍大多数都是走的暗黑风格,而且多为黑白两种,从小就走的是极简风。

  

  

  

  

  3她最爱的竟然是皮草

  大家都知道卡戴珊穿戴一向走奢华路线,所以西北妹自然也会被妈妈打造的相当奢华名媛,皮草就成为她在镜头前经常穿的单品之一,西北妹穿的皮草基本上都是精致的缩小版,而且基本上都走的是皮草混搭路线,比如内搭一件帽衫或者是卫衣,又或者是搭配同色系的裙子,一出场就自带光环和气场,但小姑娘穿的可都都是人工皮草哦。主要是为了好看嘛。

  

  

  

  

  

  今年的秋冬时装周,卡戴珊一家亮相侃爷品牌秀,那浩浩荡荡的气势,简直闪瞎所有人的眼睛……

  

  

  

  

  尤其是姨妈金小妹抱着小西北出场的画面,西北妹含着棒棒糖,在高冷脸姨妈的怀里,那傲娇劲儿也是没谁了!

  

  西北妹的土豪生活其实经常在Ins上都能看到,和自己的表姐Penelope Disick(金家大姐科特尼-卡戴珊与前男友斯科特-迪西克所生,今年3岁。)经常姐妹装出街,两个小姑娘也是每次都抢占了不少头条。

  

  

  

  

  和全家出街的时候,小西北更是所有人的焦点

  

  

  没事就是晒晒太阳,坐坐游艇出海……

  

  和妈妈,姨妈一起看秀,出席各种时尚活动,抢头条分分钟没商量。

  

  

  

  

  每次和卡戴珊以及侃爷出街的西北妹也是各种凹造型,丝绸的吊带背心搭配牛仔短裤、最火的吊带裙内搭白Tee、刺绣的棒球夹克搭配铅笔裤和马丁靴,据说西北妹有自己专属的造型师,再加上一家子都是时尚圈的大咖,所以西北妹每次的出街造型都毫不含糊。

  之前过生日的时候,全家都走的美人鱼风格,卡戴珊还特意也穿成了美人鱼配合西北妹。

  

  

  

  

  怎么说呢,总之西北妹的生活早就成为了圈里的谈资,听说卡戴珊还准备给女儿买一座小岛……说是生日礼物。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571836.shtml report 10396 如果你还把人生小赢家定格在小贝和贝嫂他们家小七身上,那COCO马上要敲醒你喽!今天要和你们说的这位小姑娘可是真的含着金汤匙出生的……COCO看完她的介绍之后,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