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异地恋如何让感情如胶似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问:

  我与男友是异地恋,相隔距离远,很少见面。我很喜欢他,平时一般都是他主动找我聊天,我很少找他聊天,因为总觉得女孩子太主动很掉价。他每天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在干嘛”,时间长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复。

  还有,今年过生日的时候他对我付出不是很多,于是在他过生日的时候我对他也没怎么付出,表现得不是很在乎,非常随意。我以为这样可以吊着他的胃口,可结果他依旧对我不冷不热。

  妖精老师帮帮我,怎样才能让我男友对我很上心呢?

  答:

  你的问题可以从两方面来分析解答。

  1.自尊心过强,在恋爱中没有恰当表达内心的情感

  你在描述中认为,在恋爱中,女孩子太主动是非常跌身份的行为,从这点可以看出,你是个自尊心非常强的女孩子。你的自尊心甚至对于双方互送生日礼物的价值也要求完全对等,这是非常不现实的。

  在感情中,大部分人都很难有那种非你不可的喜欢,这个时候对于感情节奏和浓度的把控就需要靠一些小技巧来调控了。比如自己现在你和男友本身就距离远,不能通过见面形成性吸引,那么如果两个人沟通再少点、互相再较劲,那结果只能是渐行渐远。所以目前你能做的只能是让对方在时间和情绪上对你多投资。

  而一味等待男友对你的情绪投资是不太可能的,你也要学会与对方主动沟通、想办法调动对方的情绪,让他来为你做时间和情绪上的投资。

  重要的是你与对方互动时的感觉,即便主动找对方,对方能够热情地回应就够了,但要让对方认为你对他的好与热情是独一无二的,稀缺的,这样才能让对方更加珍惜。

  2.恋爱中比较死板,且不太会制造话题内容

  一般男生总问在干嘛一般有两个原因:第一,你太无聊了,他不知道跟你聊什么;第二、他没有安全感,好奇你究竟在干嘛。无论哪种原因你都应该反思。从你的描述中能看出,他几乎每天都问你“在干嘛”,由此看来,你的情况是属于第二种。

  对于这类问题,是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的,你可以制造很多的话题内容,比如,你可以跟他讲你最近在忙什么,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等等,进而反问他的生活状态,从而产生良性互动。

  甚至你还可以这样来回答:你是不是已经爱我爱的死去活来了?每天必须时时刻刻要知道我在哪儿在干什么?这样回答的好处是你会对他有个潜意识的植入过程,时间长了他潜意识就会认为他自己是非常爱你的。当然这种潜意识的植入是需要时间和技巧的,并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你要有足够的耐心。

  如何改变目前他对你不冷不热的状态

  (1)把控恋爱节奏,掌握恋爱主动权

  在异地恋中,你要把控好恋爱节奏,无论这段感情的走势如何,都要掌握恋爱的主动权。实际上你是否想见他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对方想见你。还要想办法提升感情浓度,或者是营造出对方很喜欢自己的氛围,让对方越来越喜欢你。

  比如,你可以制作一本恋爱日记,在对方不在的时间里,每天把你们之间的互动甜蜜和你们两个的生活用文字、照片、绘画的形式记录下来。你甚至可以做个倒计时牌,每天播放倒计时,让对方对见面有所期待,让他感受到恋爱中的浪漫与温馨。

  (2)提升个人价值,丰富个人生活,时刻保持神秘感

  这段感情里,在你由被动变为主动的过程中,要避免过于频繁联系与主动热情造成的神秘感缺失,你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丰富自己的生活。你可以运用精致妆容和服装搭配提升自己的颜值,可以用读书和报兴趣班来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

  在此期间,你大可不必秒回他的信息,你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回复,告诉他自己刚才去干嘛了。也可以在跟他聊得很嗨的时候告诉他要跟朋友说点事晚点再跟他联系等等。重点是,你跟对方聊天的频率是要由自己来把控,要让他知道你不联系他不是因为不想联系,而是因为有事情不方便跟他联系。

  总之,你要明白适度的主动和热情并不会降低自己的价值,是为了换回更大的收益,更能接近自己预期的目的。更要清楚,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让男人对你产生好奇心,才会让你们的爱情常谈常新。

小贴士:

如果你也想咨询情感问题

请添加微信公众账号:

jiangyaojing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绛妖精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615778.shtml report 2556 问:我与男友是异地恋,相隔距离远,很少见面。我很喜欢他,平时一般都是他主动找我聊天,我很少找他聊天,因为总觉得女孩子太主动很掉价。他每天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在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