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愿意花150美元买“一根针”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头条要介绍的这个表,表态网已经取了昵称:“一根针”,来自Jacopo Dondi的一款腕表。Jacopo Dondi品牌名来自14世纪一个钟表匠的名字,Jacopo de'Dondi,当年他给意大利圣马可时钟塔(Torre Dell'Orologio)设计的钟,就是这样一根针显示时间与日夜。

  

  精钢外壳,直径42mm,厚8mm,内部搭载Ronda 515.24h石英机芯。有黑白两种盘面,上面只有简单的“一根针”、品牌logo,和外圈刻度。不少表友问如何读时,其实就当24小时盘看就好了,一个小刻度是10分钟,下图是下午4:20。

  

  这块表目前正在美国的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众筹,结束时间为8月12日下午5:00,众筹目标是50,000澳元(约合人民币25万出头)。支持数额可以是5美元到1800美元不等,如果项目启动的话,现在来看,支持者只需以150美元就能获得一块硅胶带的“一根针”。从评论看,感兴趣的朋友真心不少,我们推荐你去Kickstarter一试。

  

  @阿JIE吾系愤青:“一简到底,真心想建议享利慕时的极简改成一根针试试。”

  @Dani老丹:“jd还有个双时区的,蛮好看的。”

  @雲端的貓窩:“Meister Singer也是一根针的特点。”

  @许伟帆:“这有什么意义?‘独眼龙’‘猫头鹰’能给人美感,让人感受到机械的魅力,但这种‘一根针’,除了让你很费劲的傻傻读不清时间以外,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大家都叫我老赵:“有点好看。”

  @瑞瑞爱美甲:“为什么非要为难自己。”

  @Superpeacher:“就看个大概时间咯?”

  @尼古拉斯二牛:“一柱擎天。”

  

  * 本文内容版权归表态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fashion.sohu.com true ctime表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622113.shtml report 1673 今天头条要介绍的这个表,表态网已经取了昵称:“一根针”,来自JacopoDondi的一款腕表。JacopoDondi品牌名来自14世纪一个钟表匠的名字,Jac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