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酒窝不care?长睫毛是最美的记号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酒窝长睫毛是最美的记号!不难发现,拥有卷翘的长睫毛是每个姑娘的梦想。长睫毛是令眼睛更加漂亮的加分砝码。我们常常羡慕别人拥有忽闪忽闪的长睫毛,却忽略了自己也可以这般迷人。所以呀,不必羡慕别人,从现在开始拥有迷人的电眼,卷翘的睫毛已不再是问题!

  

  选择防水款

  睫毛膏要防水!或许,有人认为在日常眼妆中很少用到防水款。事实证明,当你揉个眼睛就会把眼妆弄花...如果使用防水款,大可不必担心,防水配方的睫毛膏就是这样,不会让尴尬事发生。

  

  卷翘的睫毛

  你要知道,单纯的拥有纤长浓密是远远不够的!如果真想要睫毛看起来有种卷翘的感觉,那么必须使用睫毛夹夹卷,请记住要让你的眼睛会说话。

  

  不忽略下睫毛

  涂抹了上睫毛,总是忽略下睫毛!其实,下睫毛也会让你的眼部轮廓更加分明,让眼睛看起来仿佛大一倍,尤其是画龙点睛的烟熏妆。

  

  黑色不挑人

  不管你的眼妆是蓝色的,还是褐色的,亦或是绿色的...只需要一款基本款的黑色睫毛膏就搞定!因为浓黑的睫毛永远适合任何眼妆。

  

  双层睫毛

  如果你希望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那么仅仅刷一层是不够的!But,要刷第二层之前,要先等第一层完全干了之后,再去刷上第二层,这是诀窍。

  

  丰盈的三层睫毛

  球型睫毛刷会让你的睫毛如蜘蛛网一般清晰的刷开巧妙地刷上三层就可以了,推荐欧莱雅伸缩睫毛膏。

  

  长睫毛让你的笑更美丽!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627941.shtml report 1807 小酒窝长睫毛是最美的记号!不难发现,拥有卷翘的长睫毛是每个姑娘的梦想。长睫毛是令眼睛更加漂亮的加分砝码。我们常常羡慕别人拥有忽闪忽闪的长睫毛,却忽略了自己也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