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50 位半裸帅哥在家伺候你 是种什么感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打开家门,有一群肌肉帅哥齐声说:仙女,您回来了。你累不累?要不要来个马杀鸡?你渴不渴?想喝 82 年的拉菲还是去年的自来水?

  

  画风就是这样的,齐刷刷站在门口,恭候你回家。这不是梦,是马上就能实现的现实。

  

  这是英国的一家男仆公司,各个都是高颜值 + 顶级性感肉体 + 高学历。

  

  

  

  

  

  

  别打扰我,我在工作。

  

  

  

  

  

  

  那么问题来了,哪些地方可以享受这个服务?负责任的说,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都可以。

  不管是单身派对、分手趴、离婚趴、还是婚礼现场,他们通通都能帮你搞定。只要你付钱。

  

  

  

  

  

  他们可不只是负责门面和简单的服务工作。特殊服务也是可以的。

  咳咳~

  比如,提你暖暖场活跃活跃气氛,聊个闲天玩个游戏什么的。

  

  

  

  看到这里,我知道你们关心的是,他们的工作服是什么只有领结、围裙、衣袖。高不高兴~开不开心~

  

  肢体接触也是允许的,巴特,我们是正经人。所以,要适当。

  

  

  

  

  

  你以为他们只靠肉体那就错了。在这些男仆里,有银行家、生物学家、医生、老师、演员、催眠师等等等等。

  天哪,看看他们再看看身边人,大声的对他们说:你还有什么脸不健身?!

  

  这年头真的是难,颜值、学历、肉体,一个都不能少。

  

  

  有了那仨硬件,还会体贴入微的给你准备的「爱的早餐」,瞬间觉得我可以分手了。

  

  不只是我们爱,他们还受到了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英国女王堂弟媳迈克尔肯特王妃,还有一些高官的欢迎。每一天的工作电话都被打爆。

  

  我忽然找到了好好健身的商机。

  

  

  

  最后,关于费用问题:每个人一小时 25 - 30 英镑,不算小费。

  

  

  

  对了,他们今年会新招 150 个男仆~~会有什么样的新人加入呢~我也要拿着 IPAD 一边滑一边说:这个这个和这个,还有这个不要,其余的都上。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655552.shtml report 6305 打开家门,有一群肌肉帅哥齐声说:仙女,您回来了。你累不累?要不要来个马杀鸡?你渴不渴?想喝82年的拉菲还是去年的自来水?画风就是这样的,齐刷刷站在门口,恭候你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