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把气场涂在嘴上 全世界都是你碾压路人的 T 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觉得红唇过于鲜艳和夸张,在日常造型中很少敢去尝试。其实很多明星博主在日常出街时,都会涂上红唇,不仅提气色,还能让全身造型更有气场~

  

  我们欣怡大姐姐,每次出门见客户之前都要涂上红唇,我问过她为什么,她说「就觉得涂上红唇整个人都不一样了阿~」

  ▼博主 Carmen Hamilton 这样的唇色很不起眼

  

  ▼涂上红唇感觉整个人的姿态都跟着性感了起来

  

  ▼靠好品位出名的时装编辑兼博主 Giovanna Battaglia

  

  ▼涂上红唇立刻年轻十岁有没有

  

  ▼擅长色彩搭配的博主 Natalie Joos

  

  ▼涂上红唇立马变身复古女郎

  

  

  ▼博主 Zanita Whittington 这个造型中的唇色几乎和肤色融为一体,非常不显眼

  

  ▼涂上红唇感觉整个造型都跟着鲜明起来了

  

  接下来再为大家扒一下最喜欢红唇造型的几位博主~

  

  前两周我们介绍过的全球最会穿的女人,Caroline Issa 对红唇算是真爱。她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美女,但红唇让她看起来更加生动鲜明,非常有魅力。

  

  ▼涂上裸色唇膏也很美,但总觉得跟红唇相比缺了些感染力

  

  

  ▼红唇和爽朗的笑容是最佳拍档~

  

  ▼无论什么裙子、包包,都能配上一个大红唇

  

  

  

  宇博 Chiara 最近依旧飞来飞去忙着工(du)作(jia),她特别喜欢在日常涂上鲜艳的大红唇,不仅提气色,还能让或休闲或甜美的造型更有气场。

  

  ▼裸唇色的宇博虽然也很美,但总觉得少了点精气神

  

  ▼涂上红唇,立刻觉得整个人的气色提升了好几个 Level

  

  ▼度假的时候涂上红唇,感觉心情也会跟着天气明媚起来~

  

  

  红唇也同样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脸型,Chriselle Lim 就经常以红唇出街亮相。明艳的红唇到了她这里多了些清新自然的味道。

  

  ▼这种韩国女星标志性的妆容虽美,但未免有点寡淡

  

  ▼同样是搭白衣服,涂上红唇立刻惊艳了起来

  

  ▼跳脱的心形拼接上装,在红唇的映衬下显得更有活力了~

  

  ▼红唇不光能配黑白色系,配上芥末黄同样很抢眼

  

  ▼从头到脚都是黑色,这时红唇才是造型重点

  

  ▼前不久 Chriselle 和老公同希拉里会面,涂上红唇,在总统候选人面前也完全不怯场

  

  

  最近一直在全球各地玩耍的 Amiee Song 也不忘在度假造型中加些红唇的点缀,她的肤色并不白,涂上红唇能让她的面部线条看起来更立体。

  

  ▼小吊带加阔腿裤非常帅气,美中不足的是肤色偏暗,缺少亮点,如果再配上红唇就完美了

  

  ▼涂上红唇,就算只穿浴袍也特别有魅力

  

  ▼热情活力的感觉

  

  ▼这种桃红色的唇彩也是 Amiee 的心头好

  

  ▼前不久 Amiee 搭上去 Dior 度假大秀的列车

  

  时髦又百搭的红唇,不挑肤色不挑衣服,何不给自己涂上,为这个夏天增加更多热情和活力呢~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Pinterest、Instagram、Tumblr,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655947.shtml report 6831 很多人觉得红唇过于鲜艳和夸张,在日常造型中很少敢去尝试。其实很多明星博主在日常出街时,都会涂上红唇,不仅提气色,还能让全身造型更有气场~我们欣怡大姐姐,每次出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